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双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25:08|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双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1日,注册资金1.5亿元,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太湖湖畔,是一家专注于快递电商、仓储物流中心输送分拣系统、仓储系统、项目规划集成与核心设备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祺标准设备《双祺牌》伸缩皮带机获得国内外电商快递以及系统集成商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现已与(四通一达、京东、顺丰、德邦)等知名品牌快递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需求:
软件工程师:3人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软件工程
详细描述:1.根据客户的要求对于仓储系统的中WCS、WMS系统的开发; 2.协助市场销售部门进行前期的客户沟通; 3.协助市场销售人员进行系统的报价; 4.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的软件开发等。
机械设计工程师:8人
学历:本科以上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详细描述:1、机械设备的设计,包括结构设计、部件选型、设计图纸输出; 2、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方案设计,出零件图和装配图 ; 3、参与产品的试制、调试、转产工作;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事宜。
电气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详细描述:1.根据项目设计要求,参与电气控制方案设计; 2.根据方案编制、调试PLC程序; 3.负责项目技术资料的整理归档、说明书编写; 4.负责项目的测试或试运行,参与项目的安装调试工作; 5.负责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红
三、联系方式:0512-66247199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平安路1166号
邮箱:45342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