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威百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7:54|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威百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第一镇”吴中区木渎镇金长路183号,是一家专业提供工厂智能化领域内柔性生产系统、柔性追溯系统及工厂智慧系统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姑苏领军人才。公司是国内工厂智慧追溯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的重要基地;主要生产设备有:激光打标机、激光翻板机、紫外激光打标机、全自动激光打标机、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切割等;
二、招聘需求:
销售专员:6人
学历:本科以上
专业: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根据公司销售任务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对现有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 3.引导相关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需求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解决方案; 4.忠诚于企业,热爱销售,专注销售工作;
助理软件工程师:6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计算机、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创新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熟练C#、C++、SQL语言,理解图像处理,并行计算;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机械设计工程师:6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1.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能按要求完成设计、造型及设备调试等; 2.熟悉机械原理及应用,精通Solidworks,熟悉UG; 3.语言表达能力好、沟通能力强(尤其是与客户的沟通)、诚信、工作积极,勇于面对挑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文红
三、联系方式:13584881660
地址:苏州吴中区金长路183号
邮箱:yanwen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