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4:47|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科沃斯机器人是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专业从事家用机器人和商用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推出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在家用机器人市场规模居全球第二。
二、招聘需求:
仓储/物流储备干部: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物流、供应链管理
详细描述:1.深入掌握电商物流运作的核心:包括电商物流大促运作、物流供应链管理、线上线下新零售一盘货物流运作等; 2. 调解决电商物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 结合专业知识学习先进的物流行业管理理念、团队管理思维; 4. 分析生产运营数据,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 任职要求: 1、应届本科学历毕业生,物流、供应链管理专业优先; 2、沟通良好,学习接受能力强 ,有学生会或班干部经验/校外兼职经验者优先; 3、吃苦耐劳,勤奋,愿意从基层锻炼; 4、对未来有规划,有想法且愿意为之付出行动。
测试开发/软件测试工程师:4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软件的需求分析,根据需求设计测试用例; 2、负责软件功能测试的执行与测试结果的输出; 3、负责软件缺陷的定位与跟踪,协助开发工程师解决问题; 4、负责软件测试网络环境的搭建; 5、在项目中保持和产品、开发、测试有效沟通,积极主动驱动问题解决。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2021届); 2、了解软件工程模型 3、了解软件测试流程及软件测试用例设计方法。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4人
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或数学等相关专业
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或数学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智能机器人产品的软件开发工作; 2、从事机器人上层应用程序的开发; 3、参与机器人智能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4、实现产品网络化管理与维护;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或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及以上; 2、 熟悉C、C++或其他编程语言,熟悉数据结构、linux操作系统; 3、 可独立完成系统的详细设计、编码与调试; 4、 具有良好的系统分析和设计能力、文档撰写能力,并能根据公司所要求的软件开发规范来完成相关的设计开发工作; 5、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适应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6、 工作认真负责,富有团队精神,对机器人领域有浓厚的兴趣,有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 *该职位属科沃斯机器人研发体系智能平台开发中心。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5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 负责机器人智能算法的研究和开发; 2、 图像识别,机器学习在室内机器人中应用开发 3、 随时跟踪机器人智能领域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及时引进并应用于科沃斯产品。 任职要求: 1、 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悉C/C++ 、 MATLAB 或openCV,熟悉常用的图像处理算法; 3、 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等相关领域工作及研究经验; 4、 熟悉RNN、CNN等主流深度学习算法,能熟练至少一种深度学习开源软件,有深度学习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5、有GPU编程经验优先
质量工程师(AQE/CQE):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数据库(数学,计算机,管理类)
详细描述:1. 项目开发过程质量要求的识别,对供应商进行质量评估并导入新供应商; 2. 确保质量方案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有效落实,保证产品的质量; 3. 项目质量策划以及PPAP提交; 4. 负责开发过程中质量问题处理及技术支持; 5. 协助公司管理体系流程的持续完善与优化; 6. 总结项目质量经验教训并导入新项目开发中。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理工科专业背景,质量管理类、数据库类(数学,计算机,管理类)专业优先; 2. 专业基础扎实,吃苦耐劳; 3.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英语4级,具备一定听说读写能力; 4. 学习的意愿强烈,有责任和担当。
交互设计师/ID设计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工业设计相关学科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 协助产品经理设计用户访谈提问,利用新媒体方式设计用户需求调研工具; 2. 协助产品经理识别用户真实问题; 3. 通过sketch,wireframe的方法及工作,将产品经理设计的产品概览清晰明了的进行可视化转化; 4. 协助产品经理对产品概览进行对外沟通、陈述; 5. 协助部门总监进行UX方法论的推行。 岗位要求: 1.硕士学历,工业设计相关学科; 2.良好的用户需求敏锐度,具备系统的UX方法知识,具有设备产品体验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3.对用户体验和交互设计有自己的认知,抱有浓厚的兴趣,并能精确的分析一些经典例; 4.工作热心,主动,注重沟通效率,注重团队协作,有强烈的责任感。
研发中心产品经理: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基础理学/数学/经济学/商业分析/市场营销等商学/ 心理学、社会学等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公司智能清洁业务线下产品的管理工作; 2. 收集整理 VOC,市场整体状况,销售渠道&竞争对手状况,行业趋势等行业信息和数据,进行输出市场报告,提出市场机会点建议,为市场机会的挖掘提供参考; 3. 协助上级基于对市场、用户、竞品的分析,形成产品需求文档(BRD/MRD/PRD)并推动产品开发立项; 4. 独立跟进产品实现过程,向项目团队沟通传达产品需求并解答常规问题,监控开发或产品合作过程中的贯彻实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5. 根据产品上市计划,及时、准确提供产品上市所需文档)、祥品、档案等,并跟踪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及时收集产品上市过程的有关数据(销售额、消费者反馈、测评报告等),并反馈给相关人员。 任职要求: 1.基础理学/数学/经济学/商业分析/市场营销等商学/ 心理学、社会学等专业出身(2021届); 2.喜欢尝试新产品和新服务,研究新技术; 4.优秀的逻辑与批判性思维,善于进行数据分析并具有较好的演讲能力; 5.良好的沟通技巧与倾听理解他人的能力(尤其面对工程技术人员); 6.良好的口语及优秀的书面英语(能把英文作为书面工作文字)。
结构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设计或模具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产品的前期策划,主导设计方案的确定和实现; 2.引导和监督整个产品开发过程各阶段相关事务,如技术评审、项目总结等 3.掌控研发品质,与相关接口部门做好沟通工作; 4.解决老产品生产异常及售后品质问题改善;协助售前售后技术培训。 5.产品设计开发专项管理、变更管理; 岗位要求: 1.机械设计专业或模具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掌握相关塑料件设计原则及材料特性 4.掌握产品开发流程,包括产品平台定义与技术可行性分析、关键零部件选型与评估、产品设计规格制定、功能手板制作、结构3D设计、整机手板制作、BOM制作、试制试产、测试评估等; 5.熟练应用PROE、Creo、AUTOCAD
Java/H5开发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专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等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 主要负责软件开发工作(含单元测试),并且根据规范要求,完成相关的软件开发文档; 2. 参加软件的开发讨论设计工作,积极主动的发表自己的见解; 3. 配合其它部门完成软件的部署,使用,以及测试工作; 4. 积极主动的学习,了解整个APP业务系统的工作原理和移动业务特征; 岗位要求 1.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计算机专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等专业毕业生 3. 在校期间,学习过数据结构,算法设计,网络通信技术,数据库等专业课程; 4. 在校期间,系统学习过程序设计语言,如C/C++/Java语言程序设计 5. 在校期间,有用过语言进行一些课题/项目的开发,懂得基本的面向对象设计/微服务架构概念以及相关的应用场景。 6. 了解并应用过一般数据库,知道并列举出常用的数据库类型; 7. (针对研究生)有过完整课题的开发经验,能够根据需要设计相关的数据结构
综合采购工程师:1人
学历:硕士
专业:供应链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
详细描述:1、负责新品物料的选型和价格谈判; 2、负责与供应商进行新品物料的技术指标、合同签订; 3、负责新供应商的资质认定和现场审核,建立供应商名册; 4、负责参与研发项目的技术评审和提出建设性意见; 岗位要求: 1. 2021届本科生,供应链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2. 表达能力好,逻辑性强,对工作充满热情,有清晰的职业规划; 3. 抗压能力强,内驱力强,有追求卓越的精神; 4. 学生干部和具备组织管理经验优先。
算法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软件系统的方案设计,负责公司机器人产品软件开发; 2.不同平台下进行软件分析规划、功能模块开发和技术难点攻关; 3.负责软件设计、代码编写和调试; 4.负责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 5.负责包括规划在内的机器人算法开发和设计。 任职资格: 1. 精通C/C++语言,精通数据结构,具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 2. 有丰富的ROS开发经验 3. 具备精湛的机器人算法学习研究、分析设计能力 4. 对机器人技术感兴趣,具有创新思维; 5. 熟悉MCU/ARM处理器架构,熟练掌握软件编译环境和软件调试工具; 6. 熟练各种常用硬件接口和传感器设备的驱动开发和调试 7. 有强烈的自我驱动解决问题的能力。 8. 有持续自我学习的能力和意愿,善于沟通和逻辑表达; 9. 有强烈的抗压能力和责任感 10. 具备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技巧,服从领导安排。
硬件测试工程师:4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力/电子/电力自动化、控制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或参与完成整机硬件测试方案设计和测试计划编写; 2、参与硬件开发的检视和评审工作; 3、参与完成整机硬件测试用例设计; 4、参与和部分主导硬件测试新技术的研究,测试方案,测试工具的研究,并了解行业的一些前沿测试技术,参与相关的技术合作和研讨。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电力自动化、控制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掌握硬件测试的一些基本理论知识,以及测试用例,测试方案设计; 3、具有一定的硬件设计能力,具有产品硬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4、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能吃苦,做事认真、细心,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机器人产品的开发维护工作,解决各类相关问题 2 负责嵌入式固件的发布 3 根据设计文档编写、调试代码以及相关的技术文档和设计资料 4 参与项目需求分析,搭建产品软件系统框架 5 负责机器人产品软件代码实现,参与调试 6 测试产品并对产品进行故障排除 7 能够对自己和他人的代码进行模块测试或者再次开发 8 有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对跨部门以及夸公司之间的合作开发工作 9 有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 10 接受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精通C或C++语言 2 熟悉Linux 基本操作 3 熟悉一般硬件调试过程 4 熟悉单片机的开发和调试流程 5 有机器人ros系统开发经验优先 6 有消费类电子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7 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该职位属科沃斯机器人研发体系软件开发部。
大区储备业务主管: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市场营销、管理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了解客户需求,并负责业务跟进和手续办理等后续服务工作 2. 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与积累,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3.负责新客户开拓、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 4. 策划、执行计划方案与推广活动,并逐一落实,达成目标; 5. 定期对目标客户群及销售数据进行分析,总结。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管理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 2 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文案水平.; 3.工作踏实、认真,有韧性和创新能力; 4. 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自动化机械设计/测试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自动化、机械设计、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参与自动化项目的总体方案设计与论证,自动化机械结构设计/测试。 任职要求: 1. 2021届本科,自动化、机械设计、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 专业基础扎实,吃苦耐劳; 3.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 学习的意愿强烈,有责任和担当。
机器视觉算法工程师:3人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研究并开发基于多传感器(惯导、视觉、激光雷达)融合的自主定位算法; 2、研究双目立体匹配算法; 3、研究深度、点云数据后处理算法; 4、研究基于深度相机或者双目相机的三维立体重建; 5、研究算法的移动端实现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数学功底,精通非线性最小二乘问题,对bayes滤波与稀疏矩阵求解问题有实际经验者优先 2、接触过至少一款激光、单目或双目等视觉传感器,并能理解传感器参数与误差模型。 3、熟悉主流vslam算法,了解前沿技术与产品,对于机器人算法方面有浓厚兴趣者优先。 4、有扎实的图像处理算法理论基础,对双目标定/自标定与双目矫正有深入研究。 5、精通点云后处理算法,包括点云滤波去噪、点云分割以及点云特征提取等算法。 6、精通立体匹配算法、三维立体重建算法。 7、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熟悉C/C++ python,有ROS开发经验
IOT开发/嵌入式开发工程师:4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或数学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智能机器人产品的软件开发工作; 2、从事机器人上层应用程序的开发; 3、参与机器人智能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4、实现产品网络化管理与维护;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或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 2、 熟悉C、C++或其他编程语言,熟悉数据结构、linux操作系统; 3、 可独立完成系统的详细设计、编码与调试; 4、 具有良好的系统分析和设计能力、文档撰写能力,并能根据公司所要求的软件开发规范来完成相关的设计开发工作; 5、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适应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6、 工作认真负责,富有团队精神,对机器人领域有浓厚的兴趣,有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 *该职位属科沃斯研发体系互联网技术中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俊贤
三、联系方式:0512-66578943
地址:苏州吴中区石湖西路108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