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山鹰纸业纸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4:08:32| 点击量:

公司简介:

苏州山鹰纸业纸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12月,地处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是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67)控股子公司之一。公司现有员工280人,占地面积3.6万m2,以瓦楞纸板和包装箱为主导产品,年销售收入3亿元人民币。

公司现有瓦楞纸板生产线3条、水性印刷机3台、裱纸机1台、全自动平压平模切机2台及多台先进检测设备。公司具有超强的生产、加工、运输、服务体系。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取得了印刷许可证、条码印刷资格证和出口商品包装容器许可证,并有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公司现已在苏州、上海、无锡等地形成了强有力的产品销售网络。

二、招聘需求:

成品仓管理员:1名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物流运输专业

储备干部:3名

专业:包装工程及印刷相关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帅

三、联系方式:0512-65631837

地址:苏州山鹰纸业纸品有限公司

邮箱:g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