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3:56:13|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盛集团)成立于江苏苏州,旗下设有子集团江苏友迪光电装有限公司(子集团名下有江苏友迪激光科技和江苏友迪电气两家独立子公司),迪盛集团除子集团外另设有两家独立子公司和一所研究院。我们的业务覆盖DLP光刻+工业4.0综合解决方案,面向行业包括3C智能电子(PCB/3D盖板/VCM)、半导体(非硅基MEMS/IC封装)、锂电(电芯封装/检测)等领域。
二、招聘需求:
管培生:5人
学历:本科
专业:营销、计算机专业/理工科专业优先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拜访邀约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部门销售业绩; 3、有计划的对客户进行拜访、回访,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按照工作规范进行产品销售,并对销售过程进行记录、分析、总结、跟踪管理;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性别、不限工作经验;营销、计算机专业/理工科专业优先; 2、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言富有感染力,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接受出差,拥有强烈责任心、挑战欲、渴求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事业者。
运动控制工程师:2人
学历:硕士
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机电工程专业,具备控制理论、计算机等相关知识,具备良好的数学基础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解决现有产品与运动控制有关的问题; 2、开发新产品中与运动控制相关的项目; 3、根据控制需求给出合适的运动控制方案; 4、负责产品设计、维修、升级和改良中的控制平台部分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机电工程专业,具备控制理论、计算机等相关知识,具备良好的数学基础; 2、精通伺服系统控制和编程,熟悉运动轨迹控制算法,熟悉高阶轨迹插补; 3、熟悉常用的现场总线如CAN、EtherCAT、EtherNet/IP; 4、熟悉伺服电机矢量控制原理、永磁电机特性; 5、熟悉DSP或STM32平台,精通C语言,有良好的编程风格; 6、熟悉Linux操作系统,具备Linux操作系统开发环境搭建能力优先。
光学工程师:2人
学历:硕士
专业:物理、激光、光学、光电等相关专业毕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了解光学模组、了解光学成像镜头; 2、参与模组光学零部件、单元组件、设计及相关工作; 3、参与进行光学新型镜头设计及研发; 4、参与指导光学零部件来料入厂检测工作。 岗位要求: 1、物理、激光、光学、光电等相关专业毕业,掌握几何光学知识; 2、了解光刻机、曝光机光学镜头原理,具有实际此类光学镜头设计、装调、测试经验; 3、具有大型精密光电仪器、镜头和光机一体化设计经验,参与过投影、显微镜、光纤耦合等产品相关设计; 4、熟练掌握相关光学调试软件; 5、具有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C#开发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
专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产品的软件开发过程; 2、参与项目设计和使用文档的编写工作; 3、负责功能模块的开发、集成和优化工作; 4、能积极承担公司交与的其他软件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 1、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开发语言,熟悉C#开发WINFORM或WPF程序者优先; 3、熟练使数据库;熟练使用程序开发平台软件; 4、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合作意识、有高度的责任心、善于进行技术调研、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图像算法工程师:2人
学历:硕士
专业:1、计算机、视觉检测、数学、自动化等相关类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面向半导体、异形曲面和 PCB 制造的先进激光成像设备,设计图形,图像处理功能,实现集成应用; 2、算法持续优化,算法加速技术研究与开发; 3、解决设备使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图形、图形处理技术问题; 4、面向客户新需求进行算法及其应用功能开发; 5、协同软件测试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完成算法功能、性能测试及验收工作; 6、完成总公司和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视觉检测、数学、自动化等相关类专业; 2、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能够对复杂的工程问题进行数学建模,熟悉通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3、熟悉图像处理、机器视觉、机器学习、CUDA并行计算、计算机图形处理、算法几何等以上至少一个领域的基本理论和算法原理; 4、熟练使用C++/C#语言,能熟练使用Open CV、Halcon等技术进行开发。
C++开发工程师:2人
学历:本科
专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详细描述: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产品的软件开发过程; 2、参与项目设计和使用文档的编写工作; 3、负责功能模块的开发、集成和优化工作; 4、能积极承担公司交与的其他软件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 1、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有windows平台开发经验,熟悉windows平台下驱动和应用软件开发; 3、熟悉UI开发,有MFC开发经验; 3、熟练使数据库;熟练使用程序开发平台软件; 4、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合作意识、有高度的责任心、善于进行技术调研、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亮
三、联系方式:0512-66579101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金山南路868号锐晶大厦2号楼2层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