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泰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3 13:24:56|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苏州泰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分为电磁兼容(emc)测试仪器、高压冲击(high voltage)试验和实验室系统集成三大业务主体。目前,在北京、深圳、成都、西安设有办事处,台湾代表处分别设有emc仪器体验实验室,在苏州本部建有400m2emc兼容实验室。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电力系统、家用电器、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讯、安防监控、led照明、医疗器械,新能源行业、航空电子设备和军工部门等企业、emc检测认证机构。 苏州泰思特以“诚信”、“创新”、“共赢”为公司宗旨,以推广和应用为己任,以“3ctest”为公司主打品牌,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广泛开展与高校、国家科研机构、计量检测单位以及国际公司采取多方面合作。同时,近年来公司也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和贯标活动。公司重视技术的积累和人才的培养,拥有一支由电子、电气、软件、机械等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孜孜不倦地追求产品的高可靠性和测试数据的可比性,经过科研人员10多年的潜心研究,公司已取得30多项专利技术,参与近20个国家标准起草编制 ,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苏州市电磁兼容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在电磁兼容抗扰度测试及高压测量测控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多项重大突破,奠定了泰思特在行业内的领跑地位。

 

二、招聘需求:
高压研发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磁学

详细描述:

1.   熟练掌握高电压、绝缘等知识;

2、了解高压脉冲源、气体开关等产品;

3、能够撰写技术申报资料;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射频方向):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微电子专业;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详细描述:

1、具备扎实的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和模拟、数模混合射频电路知识;2、会使用电路设计、仿真工具;3、能独立完成射频模拟模块电路的设计;4、了解光通讯基本原理。

嵌入式软件开发: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类;

详细描述:

1.熟悉ARM-CortexM3微控制器,stm32,熟悉uCOSII,FreeRTOS,有Linux优先;2.精通C语言,熟悉C++优先;3.能看懂原理图,板级测试验证;4.英语读写良好,具备良好的外文文献阅读能力;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抗压力强;

博士研究员:2人
学历:博士
专业: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

详细描述:

1.精通电磁理论、高电压工程、电力电子、电路理论、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等;2.对开关技术、电源技术、电气测量技术、脉冲功率技术中某一方向有较深入的研究;3.熟悉一种以上电磁场数值模拟方法,可以熟练使用相关的专业软件;4.对电磁兼容标准有一定的了解;5.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调试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类

详细描述:

1、了解电子设备调试,熟悉电子元器件工作原理;2、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相关知识;3、能看懂电气接线图,原理图,PCB图;4、会使用常用工具(如示波器,万用表等)

硬件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高压绝缘类

详细描述:

1..具备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分析设计能力。2.了解EMC产品研发技术,了解EMC产品的市场特点和生产过程,掌握高压、EMC相关专业知识者优先。3.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和相应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Office、Altium Designer、Multisium、OrCAD)。4.具有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硬件测试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测控仪器类;

详细描述:

1.熟练使用基本的测试仪器:万用表、电流探头、电压探头、信号发生器、示波器等;3.熟悉硬件电路、掌握基本电子元器件的特性,具有电路分析能力;4.工作认真负责,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的分析问题与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销售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类;测控仪器类;

详细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理工科专业;2、热爱销售;

高压装配技术员:5人
学历:大专
专业:电子信息类

详细描述:

1.熟悉模电数电,了解电气元器件原理;2.能看懂电路原理图,接线图;3.愿意从基础岗位学起,从事电磁兼容行业仪器装配及研发;

实验室检测工程师:5人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类

详细描述:

1.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优先;2.对EMC测试有了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女士

三、联系方式:0512-68077587

地址: 苏州高新区峨眉山路99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