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家某部委四川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0 19:59:20| 点击量:

 国家某部委四川直属省级、市级行政机构(成都及各地市州),现定于2022年10月25日下午15:00,在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B620举行宣讲招聘会。期间部分岗位将组织现场面谈。宣讲招聘会是报考我单位唯一渠道,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考!

一、招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

3.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性别。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学生干部或曾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奖励、有特殊才能的优先。

5.学习成绩优良,按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考试方式

需要参加四川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省考)。

三、现场需携带材料

纸质版材料:1.《考试录用公务员初选信息表》(请严格按照模板填写);2.大一至大三每学期成绩单(含排名)3.其他可证明学术研究、学生工作、奖励、特长证书等材料。

电子版材料:1.《考试录用公务员初选信息表》电子版(以“张三报考表+身份证号.xlsx”方式命名,表中需嵌入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超过5M,不得更改表内格式)。

附件《考试录用公务员初选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