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

举办时间: 2020-09-25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我国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实施“走出去”和 “一带一路”倡议的排头兵,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

60多年来,我们专注于中国化学工业体系建设,承建了中国90%的化工项目、70%的石油化工项目、30%的炼油项目,矗立在全球70000多个工程项目见证了我们的奋斗历史,获评中国首批创新型企业,“新一代煤(能源)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公司拥有12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国家能源研发中心,5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8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家博士后工作站,19家高新技术企业。

1995年以来,公司连续入选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名单。2020年,ENR全球250家工程承包商排名中名列第18位;全球250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名列第22位;在《化学周刊》全球油气相关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名列第2位;公司累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38项(其中境外工程7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19项,国家优质工程奖95项(其中境外工程3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895项,优秀勘察、优秀设计、优秀总承包(金钥匙)奖810项,为国家基础工业发展壮大和工业文明持续进步贡献卓著。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6个,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3个,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可提供从规划、可研、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开车及项目管理等项目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业务覆盖化工、石油化工、新型煤化工、天然气及精细化工、新材料、电力、市政、建筑、路桥等工程领域。

公司以“世界更炫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愿景,秉承“交付价值、建设未来”的企业使命,践行“成就客户、创新为要、诚信负责”的企业价值观,围绕“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年愿景目标”,着力发展建筑工程、环境治理、实业主营业务,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走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道路,努力实现“建设成为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发展目标。

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广大优秀学子携手合作,通过建设绿色工程,交付现代化工厂,使社会产品更丰富,环境更优美,让我们一起“青春不负韶华 化学共创美好”!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工艺研发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聚合、有机合成、高分子材料、生物工程、土壤学、土壤与农业化学、水资源及相关等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

2

 工程设计类、

 项目管理类、

 施工管理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学、总图规划、给水排水、电气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高分子加工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化工设备与机械、工业分析、分析化学、油气储运、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机空调工程、能源化学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地理信息、经济与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岩土工程、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焊接方向)、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物流管理、机械电子工程、工程力学、制冷及低温工程、机电一体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损检测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3

职能管理类

计算机、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政治与行政学、哲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税收学、税务学、民商法、经济法、秘书学、社会工作、行政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审计、金融学、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4

市场营销类

法语、俄语、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经济学、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注:详细招聘岗位及专业请至宣讲会现场了解或关注所属企业网站。

三、招聘单位及简历投递

中国化学旗下多家优质企业联袂招聘

盛况空前,只为你来!

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优先面试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者;

2.线上投递:请关注各所属企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招聘成员企业分布地点

企业名称

北京市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化工程集团环保有限公司

中化学科学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国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天津市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

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省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省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省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省

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省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辽宁省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

河南省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河北省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山东省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非洲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泛非公司

中东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东公司

四、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现场初面—进入所属单位招聘系统—综合面试—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