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1-30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直接管理全省19个地市供电局,以及电力调度控制、信息、通信、基建、物资、科研、培训评价等多家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秉持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全面开展创建国际先进省级电网公司工作,致力于向广大客户提供世界级的电力供应和服务,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目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电面积近17万平方公里,供电客户数近3千万户,电网连续安全运行突破20年,在广东省地方政府公共服务评价中连续7年排名第一。随着广东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将为建设幸福广东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预计为2400人左右。

招聘单位:共有佛山、东莞等19个供电局;惠州龙门局、韶关乳源局等51个县级供电子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电力科学研究院等中心机构,以及输变电工程公司等其他单位。

招聘岗位:电气工程等18个专业类别下相关专业。

志愿到县级供电子公司、粤东西北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

(二)、岗位要求

1、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国内全日制普通大专院校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外相关院校毕业生;

2、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学历、学位;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

4、具有所应聘岗位履职的身体条件;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2016年11月7日至2016年11月24日

1.应聘毕业生原则上应在11月24日前投递简历,我公司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安排面试、笔试等相关工作。应聘毕业生因各种原因错过规定简历投递时间的,仍可在平台上投递,我公司将继续收集毕业生简历,结合毕业生招聘开展情况,适时安排符合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考试。

2.应聘毕业生应通过南方电网公司统一招聘平台填写个人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完整、有效。应聘毕业生填写的院校专业等信息应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上学籍信息一致。相关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请应聘毕业生仔细检查后再提交;

(二)用人单位初次面试:2016年11月8日至2016年11月24日

各用人单位通过南方电网公司招聘面试平台、微信或者QQ等互联网媒介对应聘毕业生进行初次面试。

(三)统一面试:2016年11月29日至2016年12月11日

统一面试在武汉、北京、广州等城市举行,届时视应聘毕业生的生源情况适当增加站点。面试主要测评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和专业能力。

(四)统一笔试(计算机考试):2016年12月18日下午

统一笔试在北京、西安、武汉、长沙、宜昌、保定、重庆、成都、吉林、济南、上海、杭州、广州等城市同时举行,届时视应聘毕业生的生源情况适当增加站点。

(五)录用通知:笔试结束后陆续发出。

(六)拟录用名单公示。拟录用名单将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统一公示。

 

三、联系方式

1、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是公司唯一进行招聘公告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

2、志愿加入公司的毕业生,须通过招聘平台填报简历和志愿、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其中,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需同时上传:(1)国际教育部认证机构认证材料(已取得学历认证书者)或加盖学校章的学习经历证明材料(未取得学历认证者)扫描件。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

3、应聘毕业生可选择同一个岗位下6家志愿单位(含地市、县级供电企业)投递简历。志愿申请成功后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毕业生投递简历时如服从调剂,则可在未被应聘单位选中时,由其他备选生源不足的单位进行补选。

 

四、注意事项

1、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是公司所属各单位发布2017年校园招聘相关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未经公司授权的其他任何网站或机构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敬请广大毕业生注意。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公司所属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针对公司招聘的辅导班、考试大纲、复习资料等,均与公司无关。

3、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学籍验证报告信息、虚报在校成绩的,将取消应聘资格。考核时应聘毕业生必须遵守考核纪律,凡发生或出现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4、公司将在面试、笔试前一周左右,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发送具体考试信息,请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也可登录招聘平台的我的消息查收有关考试信息。

5、考核时须携带的资料

面试: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原件、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原件(发表的论文需带第一页复印件);研究生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笔试:二代身份证、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