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17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前身船舶系统工程部成立于1970年,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国最早将系统工程理论和方法应用于海军装备技术发展、最早以“系统工程”命名的军工科研单位。40余年来,研究院始终站在我国海洋装备发展的前沿,负责多项国家重大专项工程任务,完成了多型舰艇千余台套系统和设备的研制与交付。

在国家明确建设海洋强国、海军转型发展对装备提出新需求的大背景下,为贯彻落实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推进海洋经济建设要求,2013年6月,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按照“做强军工、做大产业”发展战略,构建了“双轮驱动”发展构架,奠定了一体化发展的基石。

承载着“建设强大海军、服务国家”的使命,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位于北京的研发基地、产业基地,以及水声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声隐身测试中心、软件测试中心等顶尖专业实验室,凝聚多专业研究所的科研能力和各地布局的子公司产业化力量,按照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的经营管理新模式,形成了从研发、设计、试验到产品生产及售后的全产业链架构,覆盖体系研究和顶层规划、系统综合集成、系统核心设备研制三个层次,成为海军装备建设和国家海洋装备事业的中坚力量。

经过四十多年的装备工程研制实践,锻炼和培养了一支既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又掌握先进系统工程理论,并具有丰富工程实践经验的科技和管理队伍。目前,拥有在职员工800多名,其中研究员135人,高级工程师211人,硕士以上学历占68%,本科以上学历占95%,国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0人,突出贡献专家3人,“国防科技工业511人才工程”5人,军委装发部专家7人,军委科技委专家5人,海军专业组专家8人,科工局专家10人,“双聘院士”5人,集团公司首席专家1人,集团公司学科带头人3人,院高级专家23人。共获得科技奖414余项,其中国家级奖26项,省部级奖229项,是国家级创新项目立项最多的国防科研单位。曾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两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建设工程重大贡献奖”,曾被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某工程建设重大贡献奖”。

面向“十三五”发展目标,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电科将坚定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息主导、体系建设”新时期装备建设方针,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努力成为海洋防务装备的推动者、智慧海洋产业的引领者,铸就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研究院和创新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需求

专业需求

招收对象

系统工程、数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技术、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水声工程、轮机工程、雷达工程、软件工程、光学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交通运输工程、大气科学、声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2019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

专业

学历

系统工程、数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科技产业基地丰贤东路1号

联 系 人:周跃飞(010-59515533,18911990052)

简历注册地址: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x;">选择路径(科研设计院所——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

简历注册要求:除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外,还需要上传自己制作的个性化简历。

单位薪酬及福利:

1、     根据落户政策解决北京户口;

2、     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3、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社会保障,除国家法定的五险一

金之外,还为员工建立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

4、     提供早餐、午餐、加班晚餐、年度体检、带薪休假、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福利;

5、     提供五条线路的通勤班车,解决职工上下班交通问题。

6、     提供完善的健身设施,单位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篮球协会、

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健身操协会、摄影协会等众多群众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