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美好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0-23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全国性房地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000667)。在“投开市场化、产品工厂化、服务社会化”的战略指引下,公司由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集成商、城市运营服务商,并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6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以及“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绿色建筑2016年度最具竞争力30强企业”等荣誉。董事长刘道明先生获得“2016年度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推动力人物”、“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 “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奖等称号。

公司现已布局武汉、北京、沈阳、重庆、西安、上海、深圳等全国大中城市。公司总股本25.6亿,总资产约180亿元,净资产近70亿元,2016年净利润6.6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5%。公司已进军装配式建筑领域,与国际装配式建筑技术领先企业——德国艾巴维集团、利勃海尔集团签订正式战略协议,并完成多地生产基地选址,将影响和推动中国的装配式建筑市场。

 美好置业是具有可持续性成长力的企业,求贤若渴,后备人才培养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美好生培养计划(简称“M计划”),是公司倾力打造的校园招聘品牌,拥有完善的培养机制,定制阶梯式的培养发展计划,配置职业指导人(“师傅”),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学习、师傅辅导、在岗实践,让美好生在三至五年内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为乐于投身房地产事业的优秀学子搭建创造美好未来的平台。

我们提供的是一个与成长型企业共创未来的人才平台,希望具有奋斗精神的你成为“M计划”的一员,为美好,去创造!

培养阶段(M-Grade

MG11-2年):主管、经理

MG23-5年):经理、总监

MG35-7年):总监、项目总经理

MG47-10年):总经理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美好生

招聘要求:    

1、统招应届本科、硕博毕业生;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乐观积极,有利他之心;

3、学习能力强,成绩优良,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的优先考虑;

4、公司可为大三、研二的在校生提供实习岗位,实习表现优秀者可纳入“M计划”进行培养。

专业要求:

1、研发设计岗      

专业: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景观学、艺术设计与环境技术等。        

2、工程管理岗

专业: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材料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

3、营销管理岗

专业:专业不限。

4、投资发展岗

专业: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房地产经济学、经济学、项目管理、法律等。

5、综合管理岗

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

福利待遇

首年按具有竞争力的管培生薪酬待遇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次年纳入员工薪酬体系。

作为美好的一员,你将享受以下福利:

五险一金

补充商业险

节日及生日礼金

交通及就餐补贴

带薪年假

健康体检

拓展旅游

购房优惠

团建经费

外部培训

自学奖励

注:宣讲会现场请携带纸质个人简历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

联系邮箱:myhomemyfuture2018@

网申网址: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