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进高校”

举办时间: 2017-03-25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武汉西南,为承载中法合资(二汽——雪铁龙)神龙汽车公司项目而成立。19915月动工兴建,19934月经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开发区,20004月经国务院批准在开发区设立湖北武汉出口加工区。201312月,为加快推进国家先进制造业中心和武汉大车都板块建设,充分发挥大车都板块在城市发展格局中的核心经济增长及作用,经报省委、省政府同意,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武汉开发区托管汉南实施一体化发展,武汉开发区规划控制面积由202.7平方公里扩大为489.7平方公里,辖区人口近37万。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已形成以汽车及零部件、电子电器产业为主导的多功能综合性区域,聚集了标致雪铁龙、本田、日产、雷诺、博世、法国兴业银行等43家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境内重要的外资企业聚集地和首屈一指的法国资本聚集区,是湖北省和武汉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综合实力位居国家级开发区前列。目前我区形成了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区、智慧生态城、商务城、出口加工区、港口物流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现代农业八大产业格局,依托产业集群打造经济新引擎。

近年来,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总体发展思路,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在坚持做好产业的同时,更加注重城市建设、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逐步由单纯的工业园区向生产、生活和生态功能三位一体同步发展的现代化新城转变。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等主要交通节点均在30分钟车程内,地铁3号线、6号线均已开通运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生态环境良好,城市山水相融,拥有南太子湖、北太子湖、三角湖、后官湖、汤湖等湖泊,永旺梦乐城、经开万达广场、湘隆时代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让生活更加时尚便捷。

届时,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主要领导将赴会宣讲推介,区内知名企业CEO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互动。

宣讲会结束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东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湖北联合天诚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云克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广电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神动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等30家单位将提供300余个招聘岗位与实习岗位。


   4月底看车都、赏花海精彩活动等您报名!

   武汉体育中心羽毛球亚锦赛、2017年中甲卓尔主场比赛等精彩赛事门票等您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