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

举办时间: 2021-10-18 14: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620   点击量:


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是中国航天卫星总体研制单位,已成功研制发射“北斗全球导航卫星、暗物质卫星(悟空号)、量子卫星(墨子号)、天宫二号伴随卫星、太极一号卫星”等74颗卫星,多次获得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赞扬。

 

年轻的团队,无限的活力

卫星创新院现有科研和管理人员70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90%,平均年龄35岁。卫星创新院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拥有国际化的科研平台和充沛的科研经费,具备同时承担30-50颗吨级卫星、100颗以上微纳卫星的研制能力。

 

我们欢迎以下专业博士、优秀硕士加入我们: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飞行器设计、导航制导与控制、力学、光学、电子学、微电子学、通信、控制、计算机、软件、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机械制造、自动化、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物理学、量子计算、量子探测、激光通信、微波通信、天文、材料等专业。

 

我们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

硕士首年绩效薪酬22万+

博士首年绩效薪酬36万+

参与型号项目另有各类项目绩效奖励

畅通的成长通道,成为行业精英人才

享受全上海最优落户政策,让你落户无忧

入职当月提供精装人才公寓

享受最低上海购房价格

 

人才联络信息

联系老师:姜老师  18321280042(同微信)

尤老师  13816859844(同微信)

招聘邮箱:campus2021@


若进群需要邀请,请联系以上老师邀请加入!

欢迎你加入我们,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