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1-30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腾讯以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通过通信及社交平台微信和 QQ 促进用户联系,并助其连接数字内容和生活服务,尽在弹指间。通过高效广告平台,协助品牌和市场营销者触达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通过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促进合作伙伴业务发展,助力实现数字化升级。我们大力投资于人才队伍和推动科技创新,积极参与互联网行业协同发展。
    腾讯于 1998 年11月在中国深圳成立,2004 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涉及技术、产品、设计、市场、职能等各类,包括软件开发、技术研究、安全技术、软件测试、技术运营、产品策划/运营、游戏策划、游戏发行/运营、设计、游戏美术、商业分析、商务拓展、营销、人力资源、财经线培训生等。

(二)招聘对象本次校园招聘补录主要针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0年9月-2021年8月)

 

三、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腾讯校园招聘官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