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0-29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三旺通信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航者,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广东省工业网络传输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耕工业级市场20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工业互联网通信设备研发的公司之一,产品及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源动力,每年将营业收入的15%投入研发,申请专利150多项。公司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其中深圳研发中心是全国最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研发基地,上海研发基地总投资不低于2.2亿元。同时,三旺通信携手东南大学成立了工业互联网技术联合研发中心,致力于先进工业互联网技术攻关及创新人才培养。

公司通过工业传输、安全、诊断技术的创新、产品涵盖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嵌入式工业以太网模块、工业无线路由器,同时为轨道交通、智能电网、智慧城市、综合管廊、智能制造、军工特种、石油化工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搭建稳定可靠的信息通信平台,全球累计连接设备数量超过6000万台。

公司主张开放合作,先后和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力科学院等20多家高校与机构开展创新合作,并与全球领先半导体厂商Marvell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积极与行业组织和产业联盟开展标准制定工作,参与并制定了智能电网、综合管廊、智能城市等20多项行业标准。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理念,开放合作,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技术创新,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深度价值,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TSN技术战略研究员、无线技术战略研究员、工业总线战略研究员、智能系统战略研究员、交换机技术战略研究员、TSN逻辑开发工程师、网络通信逻辑开发工程师

(二)需求专业

电子通信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

(三)培养计划

(1)公司总经理亲自关注,公司高管亲自带教,拓展你的格局和视野。

(2)轮岗培养、带薪培训、外派学习、在职进修等多条学习通道拓宽你的知识半径。

(3)内部竞聘:经验≠能力,不排资论辈只唯才是举,你的能力有多大,公司给你的舞台就有多大。

(4)关键项目、关键岗位炼人让你拓展视野与格局:人的进阶=经历的积累≠时间的积累;真正的进阶,一定是在实践中突破完成;没有相应的决策信息、决策压力,就不可能快速的成长。

(5)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及技术交流机会:三旺通信和多个高校及科院院所有深入的技术合作项目往来。各大高校、科研院所访学、市场各大技术交流会,与行业技术大牛近距离交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702688-857(李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lfl-713@

QQ:931646684

深圳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白芒百旺信高科技园一区3栋

上海分公司及研究院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嘉南红塔大厦

 

                                                     BY Z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