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0-25 16: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2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克股份”)创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缝制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化民营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月19日,杰克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337)

杰克以“研发驱动”打造智能精品,不仅在总部设立“博士后工作站”、“中央研究院”,并在杭州、上海、西安、北京、安徽、德国、意大利均设立研发中心,超过800人的研发团队从事精密机构、智能传感、自动控制、故障诊断、人机互动、无线通讯、物联网等方面的研发,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1000 多项,连续4年全球研发专利申请量位居行业第一!

杰克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国际化发展的脚步不断加快。2009年开创缝制行业民企海外并购的先河,成功收购全球三大软制品裁割企业之一、具有80年历史的德国Bullmer(奔马)公司和德国TOPCUT(拓卡)公司;2017年8月,杰克在意大利又成功并购了具有40年历史的衬衫智造专家——MAICA(迈卡)公司,加快了向智能制造成套方案解决服务商转型,推动杰克成为服装智造工业4.0的缔造者和先行者。

杰克25年专注于缝制设备领域,连续8年全球销量第一,连续9年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出口销量第一,连续4届售后服务全国十佳行业唯一,行业实力和地位不断巩固。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缝制设备第一品牌,助力中国缝制行业实现由大变强,并为全球服装产业升级做率先支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服装!。

 

二、激励福利体系 

△薪酬体系 等级等薪体系、绩效奖金、项目奖金、专利奖金、技术创新奖金; 提供实习生平台,实习期间享受正式员工的50%-80%工资待遇; △长期激励 优秀人才享受“长期股权激励”、配车福利; △学习成长 螺旋式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跨部门轮岗轮值,培养专业技术+复合型人才; 系统的培训学习体系,新员工专属“未来之星”训练营(第20期);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父母孝心基金、公寓式员工宿舍、员工体检、住房补贴、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结婚礼物、生日礼品、节日礼品、优秀员工境内外旅游…… 台州政府提供的“人才引进30条”政策:应聘、就业、创业、安家、购房等系列补贴……

 

 三、人才成长与职业发展

螺旋式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跨部门轮岗轮值,培养专业技术+复合型人才;

国外子公司学习,外派培训,完善的岗位晋升制度,多大能力多大舞台;

应届生专享“未来之星”训练营,定制化发展规划助您从菜鸟华丽转身;

 

四、校招岗位

 

杰克股份 2021 年校园招聘计划表

类型

需求岗位

人数

专业

工作地点

学历

研发类

机械工程师

114

机械设计与制造相关专业

台州、杭州

本科/硕士

软件工程师

37

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类/电气类/应用数学类/软件工程/计算机/机电一体化

台州、杭州、北京、西安、上海

本科/硕士/博士

硬件工程师

7

电子信息/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机电一体化等

台州、北京、杭州、上海

本科/硕士

电气工程师

1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台州

电机工程师

4

机电一体化/机械相关专业

台州

营销类

国内营销

26

专业不限

台州

本科

国际贸易

16

国际贸易/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专业

台州

技术培训支持

2

机电一体化控制

台州

服务工程师

10

机械类/电子软件类

台州

专科/本科

生产类

自动化工程师

2

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等

台州

专科/本科

生产管理储备

32

机械类/电子/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台州

质量工程师

9

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机械类、电子类、统计学等

台州

职能类

财务

4

意大利语/德语/财务类相关专业

台州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岗

1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统计学、心理学

台州

总计

265




 五、校招流程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素质测评→专业面试→复合面试→offer发放

 

六、欢迎自荐和推荐

每一封投递到我们邮箱的简历都会认真审核,如果初审通过,您将会收到面试邀请, 面试通过后,可提前进入公司实习,并诚邀就近参加我们的全国校园宣讲会!

 

七、联系方式

1、直接将简历投递到招聘邮箱:zp@,邮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

2、可进入杰克股份官网,通过校招通道进行简历投递;

3、直接微信扫码投递简历亦可:

4、学长内推:可通过杰克在职学长推荐,可直接进入终面;

5、同时欢迎在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东海大道东段1008号

工作地点:台州、杭州、上海、北京、西安、德国、意大利

招聘热线: 13666811281(微信同号);0576-88177781

联系人:吴小姐

 

招聘热线: 13666811281(微信同号);0576-88177781

 

by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