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西部及华南地区理工类重点高校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毕业生提前批招聘(公益) 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15:35:50|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政策,加强理工高校之间的就业协作与交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经协商拟举办“中西部及华南地区理工类重点高校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毕业生提前批招聘(公益)空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会选聘人才,为即将开启的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抢占先机!


一、组织承办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伯乐校招


二、时间及形式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6月27日

会议时间:2021年6月28日 8:00--7月2日18:00

举办形式:空中双选会(公益)


三、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对2021届、2022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人社厅/ 局、国企单位、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医院、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等。

2.参会学生:各主办高校及部分其他高校2021届、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四、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报名链接(PC端):

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line-height:150%">或直接关注伯乐校招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进入双选会版块进行报名。

2.报名流程

1)点击报名网址,注册或登录并完善单位信息;

2)发布本次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

3)“双选会管理栏目”选择本场双选会,进行报名。


五、会务咨询

向老师 13100719593(微信同号)王老师 18627989127(微信同号)


六、参会说明

1.为保障空中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2.本次空中双选会谢绝任何人力资源服务及招聘代理机构报名。

3.双选会报名申请通过之后,招聘岗位将自动呈现至双选会会场,用人单位可实时更新招聘需求,了解本单位简历投递情况。

友情提示:为保证在线面试效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选择在PC端开展视频面试; 推荐选择谷歌浏览器,请提前准备好电脑、耳机等相关设备,确保网络畅通。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