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通创新区企业2020年第一批次网络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2 13:42:44| 点击量:

南通创新区(以下简称创新区)处于南通滨江城市格局的中心地带,规划面积17平方公里,围绕“新一轮城市发展中心”战略定位,着力建设科技创新中心、金融商务中心、总部经济中心,域内科创、会展、文化、教育、医疗、健身、商业等功能加速完善。创新区正在成为南通城市功能强磁场、科教创新主引擎、融入苏南对接上海引领区。

20169月启动以来,创新区高度聚焦研发产业,积极招引科技型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大力构建区域创新生态系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创新区共计引进各类项目100多个,包括北京大学、中北大学、技术物理所等知名院校,我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500强互联网龙头企业京东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电智慧,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博彦科技,全球软件科技百强文思海辉,我国电子信息、光电线缆行业领军企业中天科技,我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领军企业通富微电等一批科技领军企业。

紫琅科技城作为创新区打造科创中心的首期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开园,前期招引的科研院所及各类科技型企业将陆续入驻。为精准对接服务入驻企业的需求,积极为人才搭建选岗求职平台,加快汇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创新区各企业现向社会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需求

本次招聘共提供124个岗位,355人。(详见职位信息需求表)

二、具体安排

202032日—331日,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投递简历、网络面试的方式,届时请应聘者本人与创新区各单位联系人对接。

三、注意事项

广大应聘者除了可登录南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 style="font-size:21px;font-family:仿宋_GB2312">查询相关信息外,还可拨打电话:0513-5900001813906287279垂询,联系人:吴女士。应聘者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ntzctjt”(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时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