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第一期“职引人生”高端论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7 10:11:52| 点击量:

你想不想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呢?

想不想倾听创业者的成功之路呢?

想不想充分了解创业公司?

为日后求职、创业做准备呢?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内领先母婴特卖平台——贝贝网副总裁徐裕键校友回到母校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交流。

 

一、活动时间

2017919日晚上1900

二、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620

三、活动主题

独角兽创业公司的发展机遇

四、主讲人简介

徐裕键,2012年毕业于我校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贝贝网合伙人&研发副总裁,负责贝贝技术团队管理,从01搭建贝贝移动电商产品和技术架构,推动集团各个技术领域快速演进,完善技术团队的梯队搭建和文化建设。

五、公司简介

贝贝网成立于20144月,是中国最大的母婴平台。贝贝围绕妈妈人群打造完整的母婴生态,涵盖电商、育儿、亲子服务、早教等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妈妈最信赖的母婴平台。贝贝网先后获得IDG、高榕、今日资本、新天域、北极光等数亿美金的风险投资,目前已拥有超过8000万的妈妈用户。

 

报名链接: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我们将于918日晚,短信通知每一位成功报名的同学!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