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人才引进】2022年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1 21:40:56| 点击量:


2022年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为加大优秀紧缺专业青年人才引进力度,拓宽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的源头储备,根据南通市“515”优才计划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优秀紧缺专业青年人才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2022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面向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选调16人左右(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

选调部分知名高校名称及优先考虑专业类别详见附件1。


二、选调岗位和名额

此次共选调2类岗位,具体如下:

01岗:录取后人事关系为开发区投资企业管理服务中心事业编制。共录取8人左右。

02岗:录取后人事关系为开发区街道事业编制。共录取8人左右。

岗位选调在总体数量上保持男女比例平衡。


三、选调条件

1、选调对象应当具备《公务员法》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

2、思想政治素质好,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专业水平较高,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1周岁(即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即1994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即199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应如期毕业,并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当年的12月31日)。

5、优先选调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和具有学生干部经历(尤其是高校就读期间<含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各阶段>担任过班长、团支书职务,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主席、副主席职务),或获得过综合性表彰奖励的人员。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与初审。报名人员可扫描公告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报考承诺书》(附件3)。需要提交的报名材料清单如下(电子版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1)《报名登记表》(内附电子版照片,近期正面免冠35*45mm蓝底证件照,JPG格式,大小在20KB以内);
(2)《报考承诺书》(附件3)(需有本人签名);
(3)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
(4)各阶段学历学位、职称、奖励、院系党组织出具的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及其相关证书,研究成果及发表的文章等复印件。

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发送到电子邮箱:ntkfqzzb2022@。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

报名结束后,按照有关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确定进入素质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二)素质能力测试。素质能力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素质、文字能力等。面试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素质、综合管理、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来参加素质能力测试的考生提供免费食宿并按相关标准享受交通补贴。

(三)确定人选。根据适岗评价占15%、笔试成绩占35%、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出素质能力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政审和体检人员名单。

(四)政审和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等有关规定,组织政审和体检。根据政审和体检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南通开发区管委会官网(http://)上公示。

(五)签订就业协议。公示结束无异议的,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之后凭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等办理正式录用手续。政审、体检和公示期间有不适宜选调情形或主动放弃的,依次递补。

(六)政策待遇。选调人员享受事业编制待遇,薪酬从优。所有选调人员试用期为一年,第一年工作不定岗,安排到基层单位工作,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新选调人员三年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享受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1500元津贴补贴;入职三年内免费入住人才公寓(免房租、拎包入住),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五、纪律监督

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信息发布网址:(南通开发区门户网)。

咨询电话:(0513)85981015;

名邮箱:

ntkfqzzb202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





中共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