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成立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14:25:26| 点击量:

尊敬的合作单位:

玉兰花开总有期,梧桐暖语待君归。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一大批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即将奔赴祖国的各行各业建功立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在此,诚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诚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全面提升学校就业工作,学校启动机构改革,有效整合资源,成立了就业工作新机构——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面统筹全校大学生就业工作。

新时代孕育新机遇,新机构彰显新气象,期待今后贵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与我校保持密切合作,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干事创业的平台。学校也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工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基本信息

一、现任领导与内设科室负责人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  敬鹏飞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  孔  姝  

校企合作与招聘服务办公室主任  王  曦 

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  厉  鹂 

基层服务与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  李小琳   

医科办公室主任 李  进

二、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主校区027-87542328,027-87543914;医科027-83692913

办公地址: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1楼,医学院行政楼320室

2.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

3.电子邮箱:job@

4.微信公众号:搜索“hust_job”或扫描二维码

 

5.抖音号:搜索hust_job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