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文科院系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7:01:56| 点击量:

(通讯员 曹思明)为进一步掌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加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0月28日上午,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文科院系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中心主任敬鹏飞、副主任孔姝、全体工作人员和全校12个文科院系的毕业生代表参加。

 

 

 

毕业生代表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如疫情之下,实习变数增多、线上面试成为常态、面试技巧不足等。同时,又从招聘服务、生涯指导、基层服务等方面对就业指导服务提出了建议,如加强就业信息的分类、提高信息的及时性、开办面试技巧就业权益保护相关讲座等。

 

敬鹏飞对同学们提出的真诚、中肯而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表示中心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和分类,认真整改和落实,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中的问题,做到“听进去,做起来”,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同时,他寄语毕业生们在求职时要不断调整就业预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好每一个渠道、每一次机会。中心会始终与同学们想在一起、站在一处,提供帮助,助力大家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