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赴金山软件集团武汉总部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24 17:52:30| 点击量:

518日,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与部分学院领导走访金山软件集团武汉总部。金山软件集团武汉总部总经理高宇峰、助理总经理张念等参与接待。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高宇峰对前来交流的校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现状、基本架构以及战略定位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金山软件与华中科技大学多个院系有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相互促进,推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张念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行机制、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状况,并期待双方能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加深交流与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表示,华中科技大学要和金山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公司能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与学校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紧密对接招聘服务,实现校企双赢。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飞、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就业专员汪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辅导员王玥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和院企合作思路,希望与金山软件集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定期走访企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精准推送就业信息,通过校企协同育人拓宽就业渠道,促使学生能够高质量就业,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