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3年辽宁省面向华中科技大学定向选调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 14:35:18| 点击量:

根据2023年辽宁省定向选调工作总体进度安排,目前第一批次定向选调高校报名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拟于近期陆续组织开展考试,现将华中科技大学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笔试:12月14日  9:00-11:00(考生8:30入场)

面试:12月14日  13:00-18:00(考生12:00入场)

考试地点为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信息。

已通过选调生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2022年12月8日8时至24时登录选调生报名系统,选择是否参加考试,务必慎重选择,一经提交不可更改,未按时选择“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选择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12月12日8时至24时登录选调生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一式两份),并妥善保管。

二、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监考人员依据相关证件和考场座次表,核验报考人员身份,进行监考。考试当天报考人员无法出具报名时的身份证件但仍坚持参加考试的,应说明具体缘由,写出承诺书,并配合采集照片等工作,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前,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二)关于笔试

1. 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2. 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在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提前交卷、退场。

(三)关于面试

1. 考生须于12:00到达候考室,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由考生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号和顺序号,按考场号及面试顺序号就座。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 考生须按候考室监考老师宣读的《考生守则》中明确的面试程序和纪律要求完成面试。

3. 考生在面试时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请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逗留和返回。

4. 考生从入场开始直至本人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请考生自备饼干类便携食品和水。

三、考察和体检人选的确定

笔试阅卷结束后,辽宁省委组织部将对笔试成绩汇总分析,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和面试均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察、体检及特殊岗位的体能测试环节。

四、特别提示

1. 请考生严格遵守高校疫情防控政策。根据疫情形势和实际需要,考试时间和地点可能会发生变化,请考生务必确保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畅通,并及时查看相关信息。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2.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或选调生)主管部门、公务员考试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放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