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2023年军队文职人员招考岗位(博士)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9 21:54:29|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19799月成立于安徽省合肥市,是全军首批本科教学评价优秀单位、全军人才培养先进单位、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对抗分会挂靠单位具备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第一类),是军队2110工程持续重点建设院校。20176月,调整组建为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学院现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5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相关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院作为全军唯一一所专门从事网电对抗专业领域人才培养和自主创新的院校,经过近40余年发展,形成了一批以电子对抗领域首位院土、院士有效候选人、军队科技领军人才、学科拔尖人才和军队科技创新群体为代表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有博士生导师40余名,高职专家200余名,先后有3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余人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20余人次享受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类岗位津贴。

二、招考岗位

 

三、岗位要求

博士学历,政治合格学术诚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本科、博士所在学科均为国家双一建设高校及学科,或为国家最近一轮学科评估B+及以上,或为综合排名世界前200名的海外高校毕业。

四、招考方式

通过军队人才网(网址http://www.81rc.mil.cn)报名不参加军队统组织的笔试环节,根据审核结果直接参加用人单位面试。


薪资待遇等其他详情点击此处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