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3年广东选调生(广州招录347人)

发布时间:2022-11-07 16:29:32| 点击量:

 

2023年,广州继续在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直通车”招聘工作,即报考广州选调职位且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考生,还可选报广州市事业单位岗位(公告稍后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招聘单位根据考生报名意向,采取面试方式确定拟招聘人员,不再组织笔试。同时,广州市国有企业大批岗位也面向广大优秀学子招聘,可关注广州人才集团网站。

一、广州选调岗位

全省共计划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2446名,广州市选调347人。其中:市直单位52人,区直单位165人,镇、街单位130人。职位涵盖规划建设、风景园林、装备制造、经济金融、现代管理、法学和电子信息等多个专业。

二、选调对象和高校范围

选调对象为部分国内高校202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应届优秀毕业生,以及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取得学位并完成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部分国(境)外知名高校优秀全日制大学毕业生。

报考者需以最高学历(学位)报考。报考者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生还应在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培养以及专升本(专 插本)、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独立学院、民办分校的应届毕业生不列入选调对象范围。

三、选调条件

符合公务员法等规定的基本条件,且应具备以下条件:本科生24周岁以下(199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199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放宽3周岁。

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人员、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大学毕业生。

四、选调程序

1、报名、推荐和资格审核

2、笔试

3、资格审核

4、面试

5、体检和考察

6、公示和录用

7、加强培养锻炼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6日900至10日1600

报名地址https//ggfw.hrss.gd.gov.cn/yxks/index.do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11月24日9时

笔试时间2022年11月27日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下旬(待定)

其他详情请点击此处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