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0部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07 11:52:35|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0部队,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主城区。洛阳古称东都洛京,历经十三朝首都,居天下之中,九州腹地、十省通衢,承东启西、纵贯南北,是中国起源之地、中华发祥之域。作为中原副中心城市,3小时交通圈覆盖全国主要省市。

63670部队承载了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对新型作战力量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新质战斗力生成提高的迫切期待,承担加速新质作战能力孵化的神圣使命,主要涉及兵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与技术、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等领域学科专业,拥有雄厚科研资源和一流试验平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增加新域新质作战力量比重,加快无人智能作战力量发展”,63670部队作为新域新质作战力量之一,使命光荣、平台广阔,直面顶层科技交锋,直面无人作战前沿,是广大有为青年干事创业的大舞台、砺练成长的大熔炉。

二、招录专业

主要包括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无人系统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数学等学科专业。

三、招录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合格,现实表现良好,思想态度端正,道德品行良好,志愿从事国防事业,符合公民应征入伍的政治条件和标准要求。

2.学历条件。具有履职尽责必须的专业能力,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复查复审合格。归国留学生以及各类成人(职业)教育、民办教育、专升本、委培、未在规定学制内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不列入直接选拔招录范围。

3.年龄条件。硕士、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9周岁、34周岁(截止毕业当年6月30日),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服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1岁。

4.身心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5.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在核心期刊或基金项目具有相关专业领域研究成果、中国共产党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体育运动队骨干的优先。

四、福利待遇

1.政治待遇。军人肩负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国家和社会尊重、优待军人,保障军人享有与其职业特点、担负职责使命和所做贡献相称的地位和权益。

2.工资待遇。毕业生报到后办理参军手续,补充至相关专业技术军官岗位,按全军统一规定执行,享受基本工资、基本津贴、科研岗位绩效津贴、特殊津贴补贴等工资待遇,工资档次实行动态增长机制。博士报到后,当年年薪概算约20万左右。

3.生活待遇。军官住房实行公寓住房和安置住房相结合的保障制度,按照规范标准住用公寓住房,达到相应标准后享受安置住房待遇。军官享受军队体系医院免费医疗待遇,享受疗养待遇,按照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享受军人保险待遇。

4.相关福利。现役军官每年享受20天至45天的带薪休假,军人家属(含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在军队医疗机构优先就医,并按照规定享受免费或优惠政策。军人父母和配偶按照有关规定分别享受父母赡养费(每人每月600元)和配偶荣誉金(每人每月500元)。军官家属随军、就业、工作调动享受国家和社会优待,军官子女享受优先入学入托等教育优待。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1月底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名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我部会对个人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具体后续工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沟通。

人: 安老师 18298981029  杜老师 15538873331

电子邮件:pla63670@163.com

点击此处查看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0部队招聘简章图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