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660部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04 21:20:56| 点击量:


一、单位概况

63660部队是承担我国国防尖端武器装备试验鉴定的技术密集型单位,位于文化底蕴深厚、交通生活便捷的十三朝古都——洛阳。

二、事业平台优势

部队组建于两弹一星精神和马兰精神的发祥之地,承载了锻造新域新质作战力量的光荣使命。主要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航空航天科学技术、智能无人技术等专业领域,拥有特色鲜明、专业多元的前沿学科技术体系,建有完善的科研设施和一流的实验条件,在国防尖端武器装 备测试与评估、强电磁环境效应、电磁和光学目标特性等研究领域居国内前列。

三、科技人文氛围

拥有一支平均年龄30岁的青年科技队伍,博士占比11.2%、硕士占比54.6重点高校毕业生55.3%。承担国家重大专项,国防重点项目百余项,人均科研经费超千万元。

四、人才成长路径

(一)实施中青年科技人才梯队培养策略;

(二)实施科技创新团队扶持计划

(三)建立青年科技人才扶持基金

(四)实施科研绩效津贴

(五)建立科技创新团队扶持基金

(六)实施科技创新激励奖金

五、直接招录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系统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六、招录条件

(一)直接招录军官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优良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志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等担任军官的基本条件,符合政治考核的标准要求。

2)学历条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此次招录仅接收2022年秋、冬季应届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

3)年龄条件:硕士、博士研究生年龄应分别在2934周岁以下。(截止20221231日)

4)身心条件:具有政策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二)直接招聘文职文员

1)政治条件:符合军队招录聘用文职人员政治考核的标准要求。

2)报考条件:在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规定的基本条条件基础上,符合招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3)身心条件: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

七、福利待遇

我部实施军人子女享受优质教育、随军家属落实优先就业、科技人员享受优厚保障、困难官兵跟进优待安抚四优暖心工程。在军队统一完善的工资体系以及动态增长机制基础上,我部还设置有科研绩效津贴、任务岗位津贴、科技创新奖金等激励机制。

军官享受军队体系医院免费医疗、婚后相应级别公寓住房、20-45天带薪休假和国家各类拥军优抚政策。军属享受一系列优待政策,包括配偶荣誉金、父母赡养补助、子女享受优先入学入托等政策优待。在军队体系医院,军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享受免费医疗,军人父母及配偶父母享受政策范围内的优惠诊疗。

文职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系列保险参照现役军人享受政策规定的公寓住房、探亲休假、健康体检、交通优待和子女入学等普惠性福利待遇。

联系人:石老师 0379-8185322115514783377

简历接收邮箱:1017241939@qq.com邮件注明转交石老师


点击此处查看《中国人民解放军63660部队招聘简章》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