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寰理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举办时间:2020-11-14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232

DisneyPlus Hotstar是迪士尼旗下的一家在线视频公司。短短几年间,凭借对视频技术的钻研和对用户体验的聚焦,迅速成长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之一,是 2017 年谷歌和苹果平台的最受欢迎应用。其拥有海量的电影、电视和体育赛事资源,覆盖 9 种语言,总时长超过 15 万小时,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3亿,日活跃用户将近9千万。在体育赛事直播上,我们更是为2530 万用户的同时在线观看和 100 亿的日点击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服务支撑,这在 Akamai 在线体育直播史上创下记录,至今无人超越。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区域,还在进一步加速国际化扩展。我们为用户提供包括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福克斯电影公司(Fox)和星球大战(Star Wars)等优质IP内容。

我们的工程师团队致力于视频领域的无数极限挑战,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在全球顶级架构基础上实现自我突破,追求视频传输的更高、更快和更强。我们正在不断追寻在多个领域,包括机器学习、超大规模数据处理、视频优化和各项互联网和其他计算机技术的原生突破,以创业激情创造产业未来。加入我们,视界因你不同!

北京团队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团队,我们渴求对技术充满热情的你的加入。你将有机会参与到迪士尼在线视频流媒体服务DisneyPlus Hotstar的产品和服务的研发。目前我们团队成员大概有将近70个成员,几乎全部成员毕业于清华,北大,浙大,Princeton,Berkeley等国内外顶尖高校。如果你寻找一个创新、合作和多彩的工作环境, 这将是一个你面对挑战,释放激情的地方。我们提供业界最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股权激励。你将收到有关迪士尼的额外补贴资格,包括员工免费全球主题乐园入场资格证, 商品餐饮折扣,度假村和其他迪士尼体验折扣。除了Fesco的补充医疗保险外,我们还为员工提供涵盖子女的商业保险。

 

职位需求:

  1. 软件开发工程师 – 网站开发

  2. 软件开发工程师 - 大数据平台

  3. 软件开发工程师 - 推荐引擎

  4. 软件开发工程师 - iOS移动应用

  5. 软件开发工程师 - Android移动应用

  6. 软件开发工程师 - 消息引擎

  7. 软件开发工程师 - 广告服务器

  8. 软件开发工程师-搜索引擎

  9. 推荐算法研究员

  10. 广告算法工程师

  11. CV算法工程师

  12. NLP算法工程师

  13. 视频编码算法工程师

  14. 数据分析师

 

加入Hotstar  你将获得: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股权激励

全面的五险一金保障

优质的年度体检

完善的补充医疗保险

迪士尼免费入场证及福利

弹性的工作时间

...

 

 我们希望你

独立思考

充满激情

热爱技术

有较强责任心

团队合作能力,主动性强

扎实的计算机科学基础

 

地址:

海淀区融科资讯中心C座北楼

(清华南门外800米)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方式

将简历命名为“ 全职 - 姓名 - 岗位 ”发送至

zhibing.wang@disney.com

或者通过我们的在线招聘系统直接投递简历:

https://jobs.lever.co/hotstar?location=Bei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