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05-16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1029

 国泰君安证券2020校园招聘(IT专场)

 

亲爱的小伙伴:国泰君安证券诚邀您参加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IT专场),此次校园招聘仅现场接受简历。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笔试+面试在宣讲会次日进行,具体行程将在宣讲会当天公布

 

【招聘要求】

1. 重点院校全日制在读硕士,2020年毕业;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学习成绩优秀。

 

【职业展望】

1、我们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基本工资+年终奖金、市场高分位水平的总薪资包;

2、丰富、完善的员工福利项目

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生日礼物)…

3、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

物美价廉的“唐镇米其林”员工餐厅,国际级写字楼办公环境,配置高端智能化办公系统……

 

【招聘岗位】>>>宣讲会现场将详细介绍各职位详情<<<

1. 信息技术部 - 系统开发工程师(上海)

【岗位方向】证券交易系统开发、证券投资管理系统开发、PC/APP证券客户端软件开发、行情系统开发、营销系统开发、业务中台开发、大数据系统开发、量化交易系统开发、自动化智能运维平台开发、自动化测试系统开发。

2. 信息技术部 – 测试工程师(上海)

【岗位方向】负责公司整体应用系统测试。

3. 信息技术部 - 产品经理(上海)

【岗位方向】负责公司个人客户、机构客户系统产品用户研究、产品设计。

4. 信息技术部 - UI/UE 设计师(上海)

【岗位方向】负责公司应用系统UI设计、UE设计。

 

 


【关于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原“国泰证券”和原“君安证券”于1999年8月18日合并设立,是中国证券行业里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国泰君安在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以及300余家证券营业部,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多地设立多家财富管理中心,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广、机构分布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的证券公司之一。从2011到2018年,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连续八年名列行业前三,在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增长、规模领先的同时,注重盈利能力和风险管理。自2008年以来,国泰君安连续十一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类AA级监管评级,该评级是迄今为止中国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国泰君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协同协作”的人才观,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聘用、薪酬、考核、晋升机制;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倾力于打造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一位员工在其服务期间提供持续的再学习机会;构建了多层次的福利保障体系,关心并帮助员工成长,形成了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的和谐环境。

 

2015年6月26日,国泰君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211;2017年4月11日,国泰君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2611.HK。基于在中国本土强大的竞争优势,未来国泰君安将主动满足客户跨境需求,务实推进国际化,建立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和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成为根植本土、覆盖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