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合兴集团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15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559

一、公司简介

合兴创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虹桥镇,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器电子、电子连接器,终端低压电器及配件的股份制企业。集团现有员工35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00余名,拥有10家子/分公司和10个营销网点。

公司发展至今获得“中国小型精密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首批机器换人示范企业”、“温州市百强企业”、“乐清市功勋企业”等荣誉。

自创办以来,合兴始终秉承“客户信赖的伙伴,员工成长的家园,行业卓越的成员” 的企业宗旨和“以成长回报自己,用成就回报社会”的企业人才价值观,力争做世界电子行业的优质供应商。

合兴期待您的加盟,合兴愿成为您梦想起飞的平台!

二、招聘需求(工作地点:温州、苏州、芜湖)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类别

专业示例

总计

1

设计工程师、生产管理、品质工程师、项目工程师、工程改善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0

2

电子类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5

3

模具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0

4

自动化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5

工程类

工业工程

5

6

质量类

质量管理工程、统计学

10

7

工艺工程师

材料类

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

10

8

物流工程师

物流类

物流管理

5

9

其他职能类

不限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

5

总计

100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政策:每年根据岗位绩效进行整体调薪,并发放年终奖金。具体政策宣讲会现场说明。

2、五险一金:毕业后入职即参保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3、假期:享受国家法定带薪假期,并发放节日礼品。

4、设备设施:提供免费住宿(配备空调、电视、网络,提供部分生活用品)、大型福利食堂、健身房、体育馆、篮球场、网球场等。

5、在岗提升:实习期安排专人帮带,提供技能类、技术类、管理类三重职业发展通道。

6、其他:报销实习报到路费,统一办理毕业生户口、档案关系等。

四、补充说明

1、校招流程

1.1、宣讲当天:校园宣讲→填写求职登记表→笔试→简历筛选→面试

1.2、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2、面试携带资料:个人简历、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其他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3、定岗:正式入职三个月后结合实习期评价及岗位需求定岗

4、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ad65@cwb.com.cn、ad38@cwb.com.cn

公司官网:http://www.cwb.com.cn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虹桥镇幸福东路1098号

咨询电话:0577-57570712、0577-57117713

5、了解更多宣讲会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合兴招聘”快速投递简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应届本科生 8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简历接收邮箱:ad65@cwb.com.cn、ad38@cwb.com.cn

公司官网:http://www.cwb.com.cn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虹桥镇幸福东路1098号

咨询电话:0577-57570712、0577-57117713

了解更多宣讲会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合兴招聘”快速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