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

举办时间:2021-09-17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1532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创建于1962年,位于古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地处西安市教育文化中心,周围高校林立,文化气息浓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从事科研和技术开发的理想单位。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是专门从事光、机、电、算、控一体化研究的光电系统工程总体研究所,侦察预警装备集成、光电系统总体研发和光学计量技术实力雄厚,在光电系统工程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全所现有职工近1400名,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其中:正高级职称208人,副高级职称518人,博士80余人,硕士700余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9人,部委级技术专家19人,国家级技能人才9人,部委级技能人才27人。设有1个智能感知实验室,1个侦察车研发中心,5个总体部,12个研究室,1个科研试制生产部和1个信息管理中心。拥有国防科技工业光学一级计量站。是国家批准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招收和培养单位,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应用光学》在这里编辑出版,中国兵工学会光电子专业委员会、陕西省照明学会也挂靠在我所。

需求专业:

机械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可靠性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学、物理学、力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光仪)、光学工程



地   址:西安市电子三路西段9号

电   话:029-88288289

电子信箱:bq205zp@163.com

联 系 人:丛家铭

qq交流群:98070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