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10-30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776

一、公司简介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六院)创建于1951年,是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两千多名员工,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设计大师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人、正高级工程师75人、高级工程师633人、工程师693人、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1255人次。

中机六院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援外设计、援外监理等资格;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同时还拥有城市规划、机电设备安装等资质。可承接工程设计21个行业和8个专项资质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业务,覆盖工业工程、民用工程、市政与环境工程三大领域。

六十余年来,中机六院完成大中型工程项目20000余项;主编、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33项;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创新奖詹天佑奖2项、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及优秀工程设计金、银、铜奖25项、鲁班奖12项、各类省部级奖700余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58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62项。

公司建有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南省绿色与智能工程技术诊断院士工作站、河南省工厂数字化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9个科研平台,在工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绿色与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走在同行前列。近年来牵头负责或承担了20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司在绿色、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优势。

中机六院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绿色与智能技术,推动工业、民用与市政行业发展。聚焦强国所需,打造企业所长,践行央企责任使命,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二、应聘流程

(一)应聘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成绩良好,认同公司文化,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简历投递

1.校园招聘投递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如无存留,可到学校档案存放处复印盖章)、英语四六级证书、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等。

2.社会招聘人员投递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本硕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相关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

3.发送个人简历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社招/校招+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所学专业。

4.校园招聘接受宣讲会及双选会现场投递,请按要求备齐纸质材料。

5.人力资源部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筛选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时间、地点视具体情况确定),经面试后确定录用人员。

 

三、招聘需求

建筑学

城市规划

土木工程

路桥工程/道路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监理

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

机电一体化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材料学(无机非金属)

计算机类(应用类/通信工程/计算机控制技术/软件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焊接技术与工程

物流工程

环境保护工程

机场设计

工业工程

对外经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

法学/审计/新闻/人力资源管理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liuyuanrenshi@163.com

应聘联系电话:0371-67606525

联系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