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11-23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221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中芯绍兴,SMEC)成立于2018年3月, 总部位于浙江绍兴,是一家专注于功率, 传感和传输应用领域,提供特色工艺集成电路芯片及模块封装的代工服务的制造商。

中芯绍兴自成立以来,聚焦在人工智能、移动通信、车载、工控等领域,通过构建持续研发和产业化能力,努力实现在微机电系统和功率器件制造工艺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目标。除了浙江绍兴总部,我们在中国上海, 日本东京, 欧洲米兰都设有销售和市场办公室,坚持以“特色工艺代工服务,全心助力客户卓越成就”为经营理念,提供给全球客户最佳支持。
    中芯绍兴目前已有各类技术人员、操作人员和管理人员约1500人。公司持续投资扩大规模,并不断扩展至新的技术研发领域,已经成为中国半导体卓越的新兴企业。

优秀的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秉持朝气蓬勃、鼓励卓越的企业文化,长期持续的培养计划,多样化的发展平台,配套具有竞争力的激励薪资,全面性的福利政策(福利分房和股权激励等),期待更多的志同道合者能加入中芯绍兴团队,并肩携手,共创美好芯未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工艺整合

本科/硕士/博士

微电子、材料、物理、化学、光学、机械等理工科专业

绍兴

设计服务

本科/硕士/博士

微电子等理工科专业

绍兴

产品工程

本科/硕士/博士

电子、电气、微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

绍兴

工艺工程

本科/硕士/博士

微电子、材料、物理、化学、光学、机械等理工科专业

绍兴

设备工程

本科/硕士

电子、电气、过程装备、机械、机电、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

绍兴

信息工程

本科/硕士

机电、计算机、软件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绍兴

质量工程

本科/硕士

材料、化学、物理、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绍兴

生产规划

本科/硕士

工业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绍兴

市场销售

本科/硕士

国际贸易、商务外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绍兴

生产管理

本科

理工科、工业工程、及相关

绍兴

 

三、应聘须知: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注明GPA平均成绩)

2、毕业生推荐表、英文等级证书、成绩单(注明GPA平均成绩)、奖学金证书、专利证书、获奖证明及优秀作品等复印件1份;

 

 四、应聘方式:

1、 校园招聘网申系统:campus.51job.com/SMEC2021

2、 Email投递:Recruitment@smecs.com

3、 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

欢迎参加现场宣讲会,届时将有精美礼品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