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旅居车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11-03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160

公司简介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旅居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隶属于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位于江西省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内,主要产品为房车上装部分的研发和生产。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技术产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自行式房车、高端商务车等高新技术产品,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自主研发中心,人才储备丰富,所有技术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包括海归博士和国内一流知名院校硕士等高级人才,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福利待遇

1、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特设管理培训室津贴、一次性安家费、项目奖、年终奖。

   2、有完善的调薪体系与职业上升通道。

   3、考核合格后,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公积金。

   4、有高温津贴、防寒补贴等福利性津贴,结婚、生育喜金等。

   5、公司提供三节福利、生日福利等礼品。

   6、公司组织定期体检,重视员工健康。

   7、带薪休假,定期组织员工活动。

   8、提供住宿及工作午餐。

 

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 3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汽车等相关专业优先;熟悉汽车知识,有C1驾驶执照优先,年薪12万以上。

 

市场专员 1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自媒体营销经验者或对市场营销有强烈意向者优先;善于学习和研究数据,能做简单数据分析;有较强的文字语言组织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软件,PS软件能做基础操作;年薪8-10万。

采购工程师 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供应链管理、机械/汽车相关专业优先;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C1驾驶执照优先,年薪8-10万。

结构工程师 1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三维建模软件,如CATIA,ProE、Solidwork、UG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性格开朗,做事积极主动,勤奋踏实,善于思考以及独立解决问题;本科年薪12-15万,硕士15-18万。

 

电气工程师 2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常用低压设备工作原理,了解汽车基本的电气系统构成,了解工业Rs485总线或汽车Can总线原理,熟练使用二维制图软件,如CAD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认真勤奋,有钻研精神,善于学习;本科年薪12-15万,硕士15-18万。

造型设计工程师 1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类产品造型设计相关专业,汽车方向工业设计类专业优先;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手绘板等设计工具,具有较好的外观设计能力和二维表现技能;熟练使用Rhino/Alias/CAD等工程软件,具有较好的A面建模能力,满足机器快速成型,熟练使用3ds Max建模和场景渲染者优先;本科年薪12-15万,硕士15-18万。

  

职业规划:专员/销售顾问/工程师-主管-经理-部长

招聘流程:网投简历/现场填写简历-笔试-面试-发放offer

 

 



联系人:罗先生 , 号码:15879125384

联系人:蒋慕蓉,号码:1363294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