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新余市人民医院

江西省新余市人民医院

(南昌大学附属新余医院)

 

  我院成立于1932年,是全市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环境优美、医疗设备先进,设置床位1400张,年门诊量76.51万人次,住院病人近4万人次,住院手术1.5万例。先后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单位、省级群众满意医院、省市文明单位等称号,2005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我院现有在职员工175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72人,副高级职称243人,有医学博士14名(含在读),硕士研究生16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0名。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2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3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江西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省卫生系统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8人。

  我院医疗设备先进,拥有美国进口64排螺旋CT、3.0T磁共振、平板血管造影机、瓦里安双光子直线加速器、数字化X线影像系统(DR、CR)等百万元以上设备 20余台套。我院技术力量雄厚,能开展心脏外科手术、腹腔镜下结、直肠癌手术、角膜移植术、椎体成形术、显微神经外科手术、巨大肝肿瘤切除术、介入技术、微创技术、精确放疗、经皮肾镜取石术等技术。

  我院十分重视人才建设,积极创造条件,为优秀人才提供有助于个人成长和才能发挥的平台和空间,现因医院发展需要,诚聘各专业医学博士、硕士毕业生、优秀本科生(详见招聘计划)。欢迎有识之士与我们共创发展大业,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xyrlzy2007@126.com!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新欣北大道  联系电话:0790-66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