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一、单位简介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珠海、深圳三校区、五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中山大学医科的学科水平在国际居领先地位,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药学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

作为中山大学医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始创于1835年,是中国近代第一家西医医院、中国西医教育的摇篮、孙中山先生学医及民主革命的策源地,也是中山大学医科的发祥地。百年传承,医院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并正努力建成坐拥“大小三角”院区格局的世界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医院。

二、招聘需求

需求部门

需求职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临床各专科

医教研    
(博士后)

若干

临床医学各专业

临床各专科

医教研

若干

临床医学各专业

临床各专科

医技

若干

医技各相关专业

护理部

护理

若干

护理学

详见招聘公告

http://www.syshospital.com/Recruitment/Index.aspx

 



咨询电话:020-81338736(人力资源部)

联系地址:广州市沿江西路107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