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南省科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湖南省科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域生物),是一家集科研技能培训(线上与线下)、图书出版、专业翻译、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技术服务、实验试剂研发、专利技术开发、出国访学服务、技术移民服务等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科域生物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越界天佑大厦,另设有麓谷实验室、湖南师大办事处、武汉光谷办事处等3个独立分支机构,全职员工100余人,博士学历10余人,硕士学历3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已申请专利10余项,固定资产5000余万,年创收5000余万。科域生物,作为国内知名的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品牌之一,未来将继续秉持“追求变化 提升效率 时刻创新 不断超越 ”的企业精神砥砺前行,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医学科研服务平台。

科域生物旗下已有科域培训(科研技术培训服务)、优佳实验(高端医学实验方案设计与实施服务)、爱统计(生物医学数据统计服务)、AP科美(科研绘图服务)、博医翻译(生物医学专业翻译与医学图书出版服务)、语优润色(语言润色服务)等6个子品牌,并在麓谷海凭医疗器械园区建立了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科域实验室)。目前,科域生物已与省内多家高校(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理工学院等)、知名医院(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省肿瘤等、出版社(湖大出版社)和多家医药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



联系方式:15549417385(微信同号)

邮箱号:31639823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