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天津冠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冠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冠勤医药2007年成立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国内率先提供临床前及临床服务的综合性CRO公司。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新药项目管理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冠勤医药致力于为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学家、研发公司、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项目管理及其他咨询服务,帮助客户有效控制项目研发中的各项风险,成功获得药监局各级批件,最大化实现项目内在价值。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冠勤医药汇聚了医学、药学等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和业内精英,聘请经验丰富的药学、临床专家教授组成顾问团,并与国内知名的医药院校、科研院所、临床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技术、信息、科研多领域的资源共享。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已累计为客户提供各项研究服务百余项,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并于2017年6月顺利通过了ISO90001体系认证。

所谓冠军,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冠勤人坚信:冠军源于勤奋!



天津总部地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一街与洞庭路交叉口泰达科技发展中心2号楼5层

工作时间:8:30—17:30(六日双休)  

联系电话:022-25322880、18522571546

公司网站:www.goalgen.com

投递邮箱:HR@goalgen.com应聘岗位+所属区域+姓名+学校+学历

其他应聘渠道:智联/前程无忧/猎聘,搜索“冠勤医药”

邮件附件:个人简历(包含工作或研究小结,请勿使用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