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及招聘简介

    宁波杭州湾新区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部,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居于上海、宁波、杭州、苏州等大都市的几何中心,是宁波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门户地区。宁波杭州湾新区是浙江湾区经济的核心区,也是全省着力打造的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杭州湾院区)系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全额投资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医院按照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床位1200张,项目投资超14亿元。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已于2018年12月26日全面运营。宁波市杭州湾医院现委托两家百年医院负责医院的管理和运行,两家医院将分别派驻强大医疗团队入驻医院各科室,努力将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建设成为宁波乃至浙东地区高端医疗中心。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市卫生局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5名。



     报名地点:1、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医学综合楼4楼人事部办公室(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1155号);2、2019年11月28日(周四)9:00-16:00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联系人:周老师、沈老师

     联系电话:0574-58993022,0574-58993092

     邮箱:abc8387442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