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山东广播电视台

2016年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整合原《山东新闻联播》、公共频道、体育频道、国际频道、手机客户端、山东网络台、齐鲁网等资源,重新构架,彻底再造,成立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一次性投入超1.3亿元,聘请美国一流团队设计建设的“中央厨房”项目已经启动。实现一次采访、分类制作、定向推送、多屏分发,打造山东省新闻资讯的主阵地,权威信息发布的主渠道,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融媒体新闻平台。在这里,你将成为会写作、会拍摄、能出镜还能成网红,一专多能的“十手记者”。如果你热爱新闻,欢迎加入我们!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登录齐鲁网www.iqilu.com或下载“闪电新闻”手机APP,首页点击《融媒体资讯中心招聘启事》按照填报说明在线填报。报名审查通过后将在齐鲁网及“闪电新闻”客户端公布面试名单及相关事宜。

融媒体资讯中心人事科:0531-8585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