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北领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2016年5月5日由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是一家基于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模式、提供“B2B+B2C+供应链金融”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专业创新型、致力于服务新零售的第三方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目前,北领在国内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及西安六大区域仓储面积近200万㎡,拥有员工近8000人。作为最快速发展的创业者,北领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菜鸟网络,全全面最大 的战略合作者、核心仓储及运输管理服务提供商。

2018年起,北领位于菲律宾宿务、俄罗斯莫斯科的新仓先后启用宣告北领正式开启了迈向国际化的征程,我们的业务范围从中国拓展到了东南亚及欧洲地区。未来,北领将继续国际化、全球化的步伐,为全世界更广大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联系人: 陈坤

手机:13297995865

简历投递邮箱:chenkun.wh@bestly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