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

«  科技制造服务业全球企业排名第1

«  2018年《财富》全球500强位居第24

«  集团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40余个基地

«  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8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

【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管道并重的高新科技企业。在全国创建了4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全球拥有8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

集团注重培育科技人才,秉持“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国际化”的人才策略,每年向社会和各类院校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历练、教育训练、选拔晋用等方面给人才以宽广的舞台。

G次集团简介】

G次网络通讯次集团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的主力事业群之一,全球通讯网络产品研发与制造领导者。主要从事交换机、路由器、光通讯、移动基站、机顶盒、宽频路由器、无线产品、服务器、机柜等网通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影音平台、智能家庭、物联网、8K视频等解决方案。面向市场提供虚拟电信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八大智能生活。应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需求,公司斥资建立深圳5G研究所,专注于下一代工业物联网以及5G通信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在这里,你将站在时代与行业的最前沿,直接参与移动通信和边缘计算技术对产业的颠覆性变革中。期待您的加盟!

G次网络通讯次集团将持续发展网络通讯工程技术服务核心能力及工业互联网技术,结合“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平台技术,为移动网络、数据中心网络、智能电网、物联网等运营商,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并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友军单位密切合作,开辟发展新局。

一﹑2019届应届生及2020届本科实习生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方向:研发、测试、工程技术、管理等

培养方向:经集团系统训练为集团菁干班,培养为研发/开发/测试/管理等技术类骨干人才

招聘专业
大类

学历

招聘专业

岗位方向
(工程师/专员)

工作

地点

招聘

人数

电子电气类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测试方向】

软件测试,硬件测试,ICT测试,安规测试,电子产品测试等

【工业互联网方向】

Web开发,系统开发,工业自动化等

深圳

20

计算机类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

【研发/开发方向】

Web开发,SFC工程,MES工程等

【测试方向】

软件测试,安规测试,电磁兼容测试等

【工业互联网方向】

数据分析/5G等

深圳

10

机械类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等

机构开发,模具设计,包装设计,产品制程等

深圳

5

管理类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采购管理,企业管理等

项目管理,人资专员,采购管理等

深圳

5



二、联系窗口

陈小姐  0755-28128988187949  邮箱﹕qing-si.chen@mail.foxconn.com

丁小姐  0755-28128988转186587  邮箱﹕leona.jy.ding@mail.foxco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