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东喻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武汉东喻专利代理事务所成立于2013年,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由原华中科技大学知识产权领域资深专家与多位具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经历的资深代理人共同发起成立。
      东喻的业务方向涉及国内外专利申请、专利检索查新、专利复审无效、专利侵权分析、知识产权咨询、管理以及商标注册、计算机版权登记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等,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事务所拥有一只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团队成员均拥有硕士以上学历,专业领域涉及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机械、化学、生物、医药等,在处理专利、商标和软件著作权等各种法律事务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实务经验。我们的客户遍及海内外,既有华中科技大学、中科院等知名科研院所,也包括中国铁建、航天科工、中船重工等500强企业或大型央企,以及华中数控、长飞光纤等上市公司,同时还为斗鱼网络、精测电子等独角兽或创新型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型的知识产权服务。
      加入东喻团队,你不仅可以在高绩效和弹性工作时间的制度下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力助客户实现其创新的价值,还能在东喻与高品质客户合作、奋斗的舞台上,同一群优秀真诚的工作伙伴一起,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东喻,期待您的加入!


027-6552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