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瑞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瑞普基因专注于精准医学、遗传筛查、临床科研等多个方向,持续地将尖端生命科学技术转化为临床有效的治疗及检测方法,为癌症患者和健康人群提供精准医疗服务。

瑞普基因是国家发展改革办公厅批复的首批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同时也获得了国家卫计委认证的医学检验实验室资质和浙江省临检中心认证的PCR实验室资质,并满分通过卫生部临检中心全国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和多项基因检测室间质评,且与国内上百家医院进行临床科研合作。

瑞普基因依托二代测序平台和大数据处理平台,建设成一个多癌种,多类检测平台,多种样本类型全面覆盖的精准医疗服务。目前建立了高灵敏度的液体活检技术--PEAC,可以从患者血液中检测出极少量的致癌基因的突变,以指导精准用药。

瑞普科技在核心实验技术,核心分析算法,核心大数据平台拥有更多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未来通过自身积累的海量临床数据,服务临床,推动临床转化,成为连通临床治疗,药品研发,再生医学之间的桥梁,全方位实现"让精准健康医疗走向大众"的愿景。



杭州瑞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71-89360676

邮箱:hr@repugene.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500号健康谷21-2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