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圣才教育主营圣才电子书,新三板公司(股票代码831611),是一家研发、制作各种融媒体电子书的专业性公司,旗下拥有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成都、合肥、南昌、长沙、太原等分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有:

1.研发、制作并销售各种考试电子书(视频、题库等)

公司历时10年研发了各种考试(学历、等级、职称资格等)和经典教材(经管、外语、理工等)配套辅导的10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等),电子书中植入了视频课程,并自带直播答疑等互动功能。其中,高清视频近2万小时,覆盖近百种考试及千余种经典教材。

2.打造人人可制作、销售融媒体电子书的知识变现平台

圣才电子书平台是一家人人可开设知识店铺以及制作、发布、分享并销售电子书(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的知识变现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制作自有版权的融媒体电子书(可插入视频、音频、图片、动漫等),也可以自行设置价格进行销售。

圣才学习网( www.100xuexi.com)为公司旗下的主营业务网站,主要研发、制作并销售公司的10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等);同时通过电子书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制作自有版权的融媒体电子书。

圣才电子书自动上线到公司网站以及各大数字出版平台(三大移动运营商、腾讯、京东、当当、天猫等)进行销售,线下主要通过发展全国合伙人来销售圣才学习卡。圣才电子书每天下载约30万人次(从2014年起累计下载过亿),APP每天安装量近3万人(900余万注册用户)。

公司是一家工作态度积极(人人持股)、管理层非常团结(工作8年以上13人)以及非常人性化(鼓励办公室恋爱,负责为单身找对象)的创业型公司!公司欢迎有激情有冲劲敢拼博的人才加盟!

职位介绍:

01总裁助理3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有责任心,执行力强,能吃苦能拼命。欢迎应届生,研究生优先。

职责:(1)主管人事,主要带领人事招聘全职、兼职及老师,确保完成招聘任务。

        (2)主管对外合作,主要寻找有高质量面授及网课的机构,合作与谈判。

        (3)主管编辑及教学,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电子书、题库、视频、直播等)质量,监督保质保量上线。

待遇:月薪8000~20000元(面议)+提成+公司股票(免费住宿)

 

02电子书编辑

1电子书项目负责人10人)

要求:研究生,思维活跃,执行力强。不限专业。

职责:考试项目负责制,确保每种考试产品(电子书、题库、网课、直播等)的质量并及时上线。

待遇:月薪15000元(其中3000元为绩效+提成+公司股票(免费住宿)

说明:(1)计算机、会计、工程、医学、金融等专业优先考虑。

    (2)可选择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成都、合肥、南昌、长沙、太原、南京等公司工作,但需去北京或武汉培训(实                     习)三个月。

2电子书编辑助理20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良好。不限专业。

职责:辅助编辑整理电子书内容、教学安排,管理本专业网站。

待遇:应届本科生月薪6000~8000元+提成,应届研究生月薪8000~10000元+提成。

 

03产品策划师5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良好。不限专业。

职责:负责公司的视频、电子书(题库)等产品的组配、包装、质量把关以及对外合作。

待遇:本科生月薪5000~8000元+业绩提成,研究生月薪8000~10000元+业绩提成。

 

 

04人事主管2人)

要求:本科不限专业。

职责:负责主管人事以及对外工作

待遇:月薪600010000+业绩提成

 

05网络运营6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良好。不限专业。

职责:负责公司网站产品包装、产品详情及考试资讯等内容更新、优化,以及天猫等平台的网店运营。

待遇:本科生月薪4000~8000元+业绩提成

 

06营销策划5人)

要求:本科,思维敏捷,不限专业。

职责:负责公司网站专题、营销活动的策划、设计和宣传,以及自媒体平台的运营管理。

待遇:本科生月薪4000~8000元+业绩提成

 

07网络推广5人)

要求:本科,网络熟悉,不限专业。

职责:通过网络渠道(贴吧、论坛、QQ群等),推广网站及APP,提升网站流量和咨询量。

待遇:本科生月薪4000~8000元+业绩提成

 

08电子书(视频)制作师5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良好。不限专业(教育技术专业优先)。

职责:电子书以及视频的制作,录课剪辑等

待遇:本科生月薪4000~8000元,研究生月薪6000~10000元(有经验者面议)。

 

09电子书平台运营经理5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习成绩良好。不限专业。

职责:主要负责电子书平台频道内容的组织策划活动;邀请有优质资源的人才以及传统媒体、新媒体入驻。

待遇:月薪5000~10000元+业绩提成



工作地点可以选择: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成都、合肥、南昌、长沙、太原、南京等

武汉公司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钱老师

【手机和微信】18001260130

QQ】1730816322

【座机】027-87168786

【传真】027-87168786

【邮箱】sc100good@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中科开物大厦1902室(武汉大学正门正对面)。

“圣才电子书”APP下载地址】www.100xuexi.com/app

【公司网站】http//: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