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兰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兰江集团2019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深圳市兰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兰江集团)成立于1994年。主营房地产开发、投资、物业管理服务等。经过25年的稳健发展,现全资或控股深圳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宏润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环益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加联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市兰江荣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罗伯特管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市兰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兰江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四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安徽省阜阳兰江湖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下属企业。 并发起设立深圳力合金融控股邮箱公司、前海保险交易中心、汇智盈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启迪数字展示、中旅联投资等数家企业。向金融、保险、投资及科技领域纵深发展。

      兰江集团董事长刘海洋毕业于河海大学,建筑工程硕士,从事房地产管理与开发已30余载,期间获得深圳创建国际化城市十大杰出贡献人物,南山区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等多项殊荣,刘海洋董事长不但致力于企业发展,同时兼任诸多社会要职,如深圳南山区政协委员、深圳市阜阳商会会长、南山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南山区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南山民企商会副会长、深圳总商会常务理事、南山区助老公益促进会理事长等。2018年度兰江集团共捐款千万。

    兰江集团从事房地产运营开发24载,始于深圳,布局全国,秉承“创新品质生活体系”理念,以坚持不懈的追求显著差异化的创新品质,精雕细琢的研磨每一个项目环节为核心价值观,先后成功打造了以世界级传世资产兰江山第为代表的16个精品社区。土地储备总量已达到130余万平方米,业务已拓展至粤港澳大湾区、武汉、连云港、阜阳等城市。兰江地产2011年至2013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深圳地产协会评为深圳房地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2014年被评为深圳房地产开发二十强企业,获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2017新时代匠心品牌奖” “兰江山第花园一期”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兰江山第项目总销售额已超过80亿元,其高端品质已被业界仰慕和赞许,代表着城市高端精品住宅的世界级水平。兰江集团5年内目标战略储备及开发建筑面积将达500万平方米。

      兰江是一个稳健发展的综合性企业,自成立以来,以诚信、开拓、团结、责任为企业文化,珍惜利用土地资源,贯彻人性化的前瞻思维,视建筑为生命,主张品质化、差异化的开发理念,精益求精打造每一个项目,精雕细琢着每一个环节,构筑高品质生活体系。品质和创新是兰江企业经营的核心力,兰江凭品质取信于客户,凭诚信取信于伙伴,凭守法取信于政府,稳健经营,科学管理,企业规模逐年扩大,即将成为集地产、科技研发、旅游开发、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

校招岗位

 

规划设计类(1-2人)

工作职责:

1、与设计院对接管控设计成果

2、对项目地块进行规划设计等相关工作;

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城(市)乡规划、建筑学、园林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能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SketchupAI以及Gis等软件;

3、品学兼优,为人正直,热爱工作,团队合作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手绘能力,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成本招采类(1-2人)

岗位职责:

1、根据施工进度安排,审核工程进度款;

2、参与工程量的现场核定

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工程造价、成本管理、预结算、建筑工程、材料管理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专业基础扎实

3、务实进取、有责任有担当;沟通谈判能力强、阳光廉洁、对市场价格、材料敏感度高。

工程管理类(3-5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负责土建图纸的审核;

2. 施工过程中,协助负责土建施工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协助解决解决具体专业技术问题;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1、 电气、土木、结构、给排水、土建工程等工民建类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 熟练掌握wordexcelautocadphotoshop等工程管理软件及办公软件,专业基础扎实;

3、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技术研发类(1-2人)

岗位职责:

1、按公司要求参与各种产品的设计、调试、生产工作;

2、参与公司产品的软件开发;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电子、通信、自动控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二等奖以上或挑战杯获奖学生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ARM平台(如STM32ARM7/ARM9)上的嵌入式开发流程,熟练使用C语言编程,有嵌入式Linux软件研发经验,熟悉单片机原理,常用嵌入式通信协议;

3、能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具有较强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分析思考问题,有责任心、钻研精神。

人事行政类(1-2人)

岗位职责:

1、行政事务管理,合作机构及单位的关系拓展和维护;

2、人力资源管理:招聘、培训、绩效、薪酬、人事运营、企业文化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对wordexcel办公软件熟练掌握,专业基础扎实;

3、具有全局思维、有亲和力,阳光开朗、廉洁公正、严谨细致、数据敏感度高。

财务管理类(1-2人)

职位信息

工作内容:

1、负责按月度归集会计凭证、账簿、报表;

2、负责财务档案、财务凭证管理;

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等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对wordexcel办公软件熟练掌握,专业基础扎实

3、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及职业操守。

实习岗位

法务风控实习员(1人)

岗位内容:

1、参与公司法律文件、合同、制度的起稿、修改、审核;

2、参与项目的审查、评估项目涉及的各类法律风险、起草、审核项目相关合同等各类法律文件、监管合同履行。

3、参与公司各类相关法律事务的协商、调节、诉讼与仲裁活动;

4、法律知识培训与宣传及金融行业相关法律知识收集;

5、健全公司法律管理体系,为公司的正常运营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

6、法务档案管理,参与公司的其他法务工作。

任职资格:

1211985院校毕业,本科以上学历,法律学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2、需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硕士以上学历优先、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投资、投后管理实习生(1人)

岗位内容:

1、 负责协助投资经理对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对投融资项目进行财务与经营状况动态跟踪,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及潜在风险,并提出改进措施,督促起规范运作与信息共享;

2、持续跟进投后项目进度、资本市场动态、战略规划、重大决策和人事变动、后续融资规划、资金运用情况、财务管理规范和项目运作情况等;

3、 保持项目运作的沟通渠道,及时发现潜在风险点或问题并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实施应对措施,并定期汇总相关报告;

4、 维护与相关各方的日常关系;

5、 完成上级指派的其他业务工作。

任职资格:

1211985院校毕业,本科以上学历,会计、企业财务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硕士以上学历、海外留学背景等优先。

2、具有CPACFA等证书及会计、财务相关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等优先考虑;

3、投后管理或从事投资相关工作有强烈的兴趣。

4、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职业操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适应高压力工作。

薪资待遇:

在这里,我们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足够的成长空间;

在这里,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丰厚的年终奖;

在这里,我们提供优良的企业文化,优越的福利;

定期体检、五险一金、过节补贴、团队拓展、生日庆祝等等福利应有尽有



集团网站http://www.szlandcom.com/

简历接收邮箱:fzx@lanjianggroup.com   

邮件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学位+应聘岗位”为主题

联系电话:0755—26408500-8829 傅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