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坐落在湖北武汉光谷的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国中铁”旗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的综合性子公司,其前身是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的主力军。公司下辖8个分公司,主要从事铁路电气化工程、铁路通信、信号及电力工程、电信工程、各种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和城市地铁、轻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以及多种经营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施工经验,队伍整体素质过硬,在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的各个时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目前,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具有各种工程指挥及施工车辆186台,员工1401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62人、中级技术职称213人;高级技师、技师共计279人。重组后,公司通过内部资源整合,继续发挥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的主力军的优势,立足铁路,多元发展,在做强做精铁路电气化主业的同时,进军铁路土建、城市轨道、道路市政工程、工民建及高等级电力变电安装工程等领域,并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根据企业加速发展和经营转型的需要,为配合公司战略、重组推进,充实专业人才队伍,特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李伟英        联系电话:18872236212

邮  箱:1906042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