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尖峰”或JFsys),中国海事局华洋海事服务中心下属企业,成立于1999年, 是中国最早的欧美软件定制公司之一,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软件设计与开发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积累,尖峰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实力雄厚、业务全面的优秀软件公司。

2010年,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武汉光谷成立分公司,并在光谷金融港购置6000多平办公楼,打造成尖峰公司在华中的研发中心,目前国内主要客户有中石油、中体彩、京港地铁、中央电视台、北京交通研究发展中心等。

尖峰公司的主要服务类型包括软件系统定制、软件产品研发、高端IT服务,以及企业解决方案咨询等多个方向;国外主要客户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和服务涵盖了医疗卫生、海运交通、地铁运营、石油勘探和财务金融等多个领域。


软件产品:

l   项目管理系统

l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l   指挥与应急响应系统

l   大规模数据处理系统

l   信息集群系统

l   IETM交互式电子手册平台

l   电子病历系统

l   船员管理系列软件

l   看电影了没APP(主要从事影视衍生类短视频、创意短视频、创意广告及创意产品制作)

荣誉资质:

l   CMMI 3认证

l   ISO9001:2000认证

l   2008年中国软件企业外包20强

l   2008年中国软件企业出口20强

l   中国软件出口工程A类试点企业

l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l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良好的企业运行机制、稳定的人才队伍和高效的工作作风,尖峰定位于发展成为中国软件和高端IT领域中的国际化领先供应商!

公司网站:http://www.jfsys.com

简历投递邮箱:whhr@jfsys.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

武汉公司地址: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A3栋8层



公司网站:http://www.jfsys.com

联系电话:027-59355388

简历投递邮箱:whhr@jfsys.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

武汉公司地址: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A3栋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