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招商银行在中国内陆中心城市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同时也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6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由最初仅有一家营业网点的小银行逐渐发展成为在湖北地区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知名银行,并初步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湖北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截至目前,武汉分行已设立60余家营业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等省内城市地设立二级分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首要,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近年来,武汉分行竞争力不断提升,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成为区域市场最具生机和活力的银行之一,多次荣获“最优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支持湖北、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等奖项。2017年,分行更是凭借持续多年的优良业绩和稳健经营,一举摘得总行30周年行庆“长跑奖”重大殊荣。

      为做好校园招聘人才储备,现面向全国高校招募暑期实习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非应届毕业在校学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二、大三学生;大四保研学生;专硕研一学生;学硕研一、研二学生。

二、招募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无不良历史记录;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

三、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面试—录取通知—实习

四、实习岗位及地点

1.实习岗位:公司业务、零售业务、个贷业务、行政事务、金融科技助理岗位(招聘人数视具体报名情况而定);

2.实习地点:武汉、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武汉市内为主要实习地点,网点分配按照就近原则安排);

五、报名方式

1.方式一: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选择“校园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武汉分行”。“2019年暑期‘追梦者’淬炼营”招聘岗位发布后,可以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方式二: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选择“个人中心”,点击“我的简历”—— “注册”(如有账号,请直接“登录”),完成个人简历后,返回主界面,选择“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华中”——“武汉分行”——“申请”即可。

报名日期:请关注官网后期详细公告。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九年三月